誰說海灘就一定很浪漫?!加州十個讓人發指的髒亂海灘

| March 9, 2015
dirtybeach_istock_000015037586
Credit:cbsnews

每次想到海灘,腦海中浮現的都是馬爾代夫一般純淨的沙灘和一望無際的大海。而對於同樣擁有超長海岸線的加州來說,有些海灘也同樣美得讓人心動,那波光粼粼的水域和溫暖的沙灘,但是同時也有一些“老鼠屎”不僅拖了整體海灘的水準,還髒亂到讓人不敢前往,甚至上榜全美污染最嚴重的沙灘。

Telegraph Today 列出了加州最髒的海灘,它們都是誰呢?當你來到這樣的海灘之後,可能要在直接跳水游泳之前三思後行一下咯!

.

1.Mother’s Beach in Marina del Rey

mothers-beach

Credit:latourist

出現在第一位的就是瑪麗安德爾灣(Marina del Rey)的媽媽年代海灘(Mother’s Beach)。許多皮划艇愛好者報告,在這裡海域沙灘經常看到漂浮的垃圾和油漬。在海灘還常常看到因為高污染而出現的脫色沙,遊客們最好不要接觸這些污染過重的沙,而大多數遊客也表示覺得這個海灘太髒所以不能游泳。

.

2.Santa Monica Pier in Santa Monica

santa-monica-pier-02

Credit:pachd

好啦,幾乎人人都有去過的聖莫尼卡碼頭(Santa Monica Pier)。曾經這裡繁華和美麗的讓人想起經典的康尼島(Coney Island),但是如今它已經開始走下坡了,可能還會慢慢的被荒廢,越來越多游手好閑的人都選在這裡出現。評審報告顯示它非常的髒亂,明顯需要重新整頓。如果你想找一個適合全家旅遊的地方,這裡已經不再合適,不如去一個公園來得健康。

.

3.Windsurfer Circle at Candlestick Point

CandlestickPoint

Credit:californiabeaches

根據國家資源保護委員會(NRDC)的分析認定,帆布圈是加州最受污染海灘之中的第三名,而且它被檢測出含有大量的細菌!讓人覺得驚恐的是,它曾因細菌太多,被強制關閉29天之久,直到改善才准重新開放。

.

4.Cowell Beach in Santa Cruz

DSC_8075_CowelBeach_171211UTC

Credit:walrus.wr.usgs

位於聖他克魯茲(Santa Cruz)的考威爾海灘(Cowell Beach)以最髒的海灘﹑超高的海水細菌含量而獲得“最髒加州海灘”的稱號!從2014年開始,它的細菌含量就已經沒能達到國家標準的衛生水平~~(這是有多髒呀!小編在心中吶喊)

.

5.Stillwater Cove Park in Sonoma County

5798508699_bdaa270718_z-640x450

Credit:nextcampsite

位於索諾瑪縣(Sonoma County)的靜灣公園(Stillwater Cove Park)如今也墮落為“拯救海灣”中的一員~~這裡曾經是擁有大量小鮮肉大秀肌肉的完美海灘,而如今的它也出現海水細菌含量過高的問題,它在加州最髒海灘中名列第五名。

.

6.Clam Beach County Park in Arcata

clam-beach-county-park

Credit:tripadvisor

阿卡塔(Arcata)的蛤蜊海灘縣公園(Clam Beach County Park)之所以上榜,不僅僅是因為它海水受污染嚴重的問題,還有許多關於停車不便和游手好閒者過多的問題。最讓人發指的是,許多遊客都會抱怨這個海灘沒有廁所可用!!!這是有多恐怖,所以如果你要觀光或露營最好另選其他地方。

.

7.Capitola City Beach in Capitola

capitola-beach

Credit:tripadvisor

卡皮托拉(Capitola)的卡皮托拉市公園,這個因為擁擠和污染而惡名遠播的的城市海灘,有著大量的海帶和垃圾。而垃圾居然多達可以產生惡臭,使得遊客們根本無法在這個海灘遊玩。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