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得漂亮!黎巴嫩女主持霸氣回應性別歧視嘉賓,直接中斷訪問毫不留情!

| March 9, 2015

在女性權利一向不被重視的黎巴嫩,終於出現了一次由女性完成的漂亮反擊!在剛剛過去的 March 8 婦女節前夕,當地一個電視台的采訪嘉賓出言不遜,發表了他歧視女性的言論之後,女主持霸氣的直接切斷訪問。這個舉動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認為她為當地的女性做出了表率的作用。

該事件發生在黎巴嫩電視在線(Al Jadeed TV),一位女主持人卡拉克(Rima Karaki)在節目中就基督教徒加入「伊斯蘭國」一事訪問學者西巴伊(Hani Al Seba’i)。

550545_1280x720

Credit:abc7

西巴伊在解釋其看法的時候,花費了大量時間講述歷史背景,因為電視節目的時間有限,故主持卡拉克打斷其言論,提醒他將評論的焦點放回現在的情況。西巴伊言論被打斷之後,極為不滿,更是不耐煩地說:「聽著,不要打斷我,我高興時就會回答。我不會按照你喜歡的方式回答問題,我是來講解我的理念。」

卡拉克見狀非常禮貌的回應,表示自己非常尊重對方,但由於節目時間所限不容他回答得太長。但西巴伊不僅不接受意見,反而卻怒火中燒,繼續炮轟主持人。卡拉克終於霸氣回應:「在這個攝影棚內,我才是主持。」

112eb66cda6fb014089345e8f8cd377a

Credit:dailydot

兩人爭吵了大約數十秒,西巴伊甚至一度叫女主持「閉嘴」。卡拉克即反問:「像你這樣受人尊敬的學者,怎麼可以叫電視台主持收聲?」此時,失去理智的西巴伊最後竟爆出歧視女性的言論:「由你來訪問實在貶低了我,因為你是一個女人……」

卡拉克聽見此言論,隨即冷靜表示「除非我們互相尊重,否則對話結束」,之後更不留情面中斷訪問。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