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新家具幫你的手機無線充電

| March 9, 2015

ikea-furniture-charge-phones

Credit: Money CNN

瑞典家具巨頭Ikea宣佈在四月中旬推出全新智能家居系列,這些床頭櫃和檯燈將會有內置充電器,無需插線即可幫你的3C產品充電!

Ikea的照明及無線充電部門的經理Jeanette Skjelmose稱,“人們討厭亂七八糟的電線。他們擔心找不到充電器,手機會沒電。我們全新的創意解決方法會使家裡的生活更簡單舒適。”

這組智能家居上會有一個“+”號標誌,只要把3C產品放置上方即可充電。當然咯,這些家具自帶插頭,你需要先把它們插電。

ikea-wireless-charging

Credit: Money CNN

如果顧客們還沒準備好置換全新的家具的話,他們可以選擇購買可以與Bråviken, Hemnes, Nornäs以及其他系列搭配使用的充電板。要是你就是非常想要那個完美的加號,Ikea的鋸子可以幫你鋸出一個剛剛好的圓洞,正好讓你安置那個無線充電器(另行出售)。

這套無線充電器系統名叫Qi,目前Windows和Android的手機正在使用。雖然這套無線充電系統不能用於iPhone和舊系列的Galaxy S中,但Ikea會另外推出一個手機殼,專門為iPhone 4、4S、5S、6以及過去三代的Galaxy S使用。套上這個殼之後,手機們可以在包括Ikea在內的任何無線充電器上充電。

據悉這組家具將於美國、英國和歐洲全面發行。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