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又有新作!土豪金MacBook再度成为吸金王!

| March 9, 2015

今早的 iWatch 发布会上,Apple 同时发布了新的 MacBook。打破以往传统的单一银色,这次的 MacBook 将会有三个颜色,包括新增的 Space gray (银灰色)和 Gold (土豪金再次出动!)

macbook

macbook 1

macbook2

除了颜色之外,MacBook 在其他方面亦有突破。仅为2磅,它是目前最轻的 MacBook。

f71487e9d078604d2fe22d74e410ee6cc0bc813a_large

比11吋的MacBook Air更薄,仅有13.1 mm!

e3a42e4f13eaf1dc21b3e4372db243694b9e40fd_large

全新更大的键盘,打字时手感更佳。

macbook3

 蝴蝶型按键设计让按键更稳定、更准确,亦比以前薄40%。

macbook4

 每个按键都比过往稳定四倍,同时比过往增大17%的表面积。手触更舒适。

macbook5

 每个按键底下都有一颗LED灯,让整体光感更和谐顺滑。

macbook6

12吋的Retina荧幕拥有3百万像素。每个像素都被重新塑造,让透光感提高。这款 Retina 屏幕比以往省电30%,却保留着同等级的光度。

macbook7

 这也是第一部没有风扇的MacBook,运行时少了扇风声超级安静!

macbook8

 新造型的电池能比过往容纳多35%的电能。

ecba7e65c4a12eee5906b3123bdec1d0593e0249_large

 新的电池支持9个小时的网页浏览,10个小时的 iTunes (电影重播)。

macbook10

 新的USB-C插口可以用作USB资料传输、显示器端口、HDMI及VGA功能。

macbook11

 Apple在环保方面也下了一番功夫。

macbook12

 大家最关心的售价来了!新款 MacBook分别为 $1299$1599

macbook13

 最快4月10号会寄出!

macbook14

 看完这次发布会的内容,再看看手边的电脑,是不是顿时觉得它该退休了?!你又会选择什么颜色呢?

.

.

家里的Macbook Air还勉强应付的小六流口水报导~

资料来源:Apple

图片来源:官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Computer,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