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個已被廢棄的電影真實場景!

| March 9, 2015

▼Batman(1989) – Gotham City

batman1989_1

圖為1989版《蝙蝠俠》中的 Gotham City, 可惜片場在電影拍攝結束後就被廢棄了。

batman1989_2

直到現在,在英國 Buckinghamshire 的郊外,還是可以找到 Gotham 銀行與其他的建築,甚至道具。.

▼Lone Star – Township

lonestar_1

圖中的建築位於德克薩斯州 Contrabando。

lonestar_2.

▼The Abyss – Submarine

abyss_1

The Abyss 使用了未建成的 Cherokee 核電廠廢墟來拍攝電影裏的水底劇情。工作人員在這些龐大建築物裏注入大量的水,製造海底的場景。

abyss_2

.

▼Popeye – Popeye Village

popeye_1

Popeye Village 小村莊是專門為電影而建造的,位於Mellieħa, Malta。

popeye_2

電影拍攝結束後,大家發現其實與其拆掉整座村莊,還不如拿來讓大家居住,這個想法是非常的環保啊!

.

▼The Patriot – Spanish Mission

patriot_1

又是一個因電影而建,最終卻被廢棄的片場。這個西班牙風格的建築一部分被遺留在淤塞的沼澤裏。

patriot_2

.

▼The Hills Have Eyes – Gas Haven

hillshaveeyes_1

這座具有代表性的加油站場景與一些道具在電影拍攝結束後被廢棄在 Souss-Massa-Draa, Morocco。據說是因為劇組沒有錢把它們拆卸下來。

hillshaveeyes_2

.

▼Big Fish – Spectre

bigfish_1

現實中被廢棄的小鎮,看著電影中的幽靈鎮更恐怖。

bigfish_2

.

▼The Fugitive – Escape Scene

fugitive_1

The Fugutive 裏監獄巴士車禍那一場戲用的道具,被廢棄在北卡羅來納,Dillsboro 的拍攝現場路旁。

fugitive_2

.

▼Looper – Dinner

looper_1

Napoleonville, Louisiana 附近,大家還是可以看到電影 Looper 中那棟經典的餐廳。

looper_2.

▼Mama – Abandoned House

mama_1

小編覺得在所有廢棄的電影場景中,這棟被遺棄的房子是恐怖指數最高的場景了。不僅因為它在電影中扮演了”恐怖“的核心,鬧鬼的房子,即使在大白天看這棟房子,都讓人全身打冷戰啊!

mama_2

並且這棟房子背後到底隱藏了什麼故事與秘密,讓人把它不顧一切的廢棄掉呢?

.

▼The Good, The Bad and The Ugly – Frontier Town

goodbadugly_1

許多經典西部電影都曾在這裏取景,可惜由於西部電影的下滑,導致這座小鎮最終被遺棄。

goodbadugly_2

.

.

資源|圖片  來自網絡

小編小木整理報道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旅Travel,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