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個已被廢棄的電影真實場景!

| March 9, 2015

popeye_1

不知道大家在看電影的時候有沒有過被劇中場景吸走眼球的時候。或者被某個電影橋段中的某個建築迷住,而產生出“如果可以到那裏走一圈,就太好了”的想法? 一部電影的成功,故事與人物固然重要,然而電影的取景也是決定一部電影好壞的重要組成部分。有許多在電影中出現的建築就如同故事主角一樣深刻在觀眾的內心,每每回想起,都令人嚮往。

小編我可是經常幻想著自己是站在巴黎蒙馬特高地的Amélie ,環視整個巴黎城呢!當然,也不是所有取景地點都像巴黎塞納河那般浪漫,甚至有許多電影鏡頭都是在廢棄的建築物,荒涼的沙丘中拍攝的 。

下面小編就為大家細數那些曾被人遺忘的電影場景!

.

▼Star Wars – Tatooine

starwars_tatoonie

星際大戰的發源地,有誰曾想過這片荒涼的沙漠,竟然誕生了電影屆中史詩般的傳奇。

starwars_tatoonie2

.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 Port Royal

piratesofthecarribean_1

位於加勒比海St Vincent小島上的港口,曾在《加勒比海盜中》扮演了十分重要的“角色”-Port Royal. 到目前為止,港口上還保留著部分電影中的道具。照片中,沒有海盜們的小鎮,看起來是多麼的平靜祥和啊!

piratesofthecarribean_2

.

▼Hunger Games – District 12

hungergames_2

電影中女主角出生的第12區,取景於一座位於 North Carolina, Henry River Mill 村莊中已被廢棄的社區中。建築與周遭的荒涼完美的與劇情相結合。一座座看似死氣沈沈的建築,誰知其中卻隱藏這無比巨大的革命力量。

hungergames_1

.

▼Lord of the Rings – The Shire

lordoftherings_1

這一棟棟具有強烈童話色彩的小房子,不用小編多說,大家也知道是在哪部電影中看到的吧!這片小小的世外桃源位於 New Zealand 的 Matamata 。夜晚的這裏會不會有精靈出現呢?

lordoftherings_2

.

▼Schindler’s List — Płaszów Labor Camp

schindlerlist_1

圖片中破舊的建築來源於電影《辛德勒的名單》,根據二戰時期納粹德國黨衛軍的普拉佐集中營為背景建造的。雖然是複製品,但恐怖程度卻毫不次於原型建築。

.

▼Hansel & Gretel: Witch Hunters — Augsburg

hanselgretel_1

這座具有極其恐怖色彩的小鎮出自於電影《女巫獵人》,灰暗破舊的建築,真是讓人感覺邪惡女巫會隨時出現啊!廢棄的小鎮位於德國,柏林郊外的樹林中。

hanselgretel_2

找一郡膽大的朋友,進行一次叢林探險,這裏還是很不錯的選擇。

.

▼Cleopatra and The Passion of the Christ — Rome Cinecittà Studio

passionofchrist_1

Rome Cinecittà Studio 建於1930年晚期,位於羅馬城外,可惜由於意大利電影業的消沈,這座羅馬影城也隨之被廢棄。

passionofchrist_2.

▼Blue Brothers – Mall Chase

bluebrothers_1

位於伊利諾州Harvey市一個叫做The Dixie Square Mall, 在電影拍攝前就已被廢棄。

bluebrothers_2

.

▼Full Metal Jacket – Vietnam

fullmetaljacket_1

也許是因為導演Stanley Kubrick不喜歡旅行的緣故吧?!故事雖然是以越南為背景,然而電影大部分都是在英國倫敦拍攝的。(能做到觀眾無法識別出地點的不同,看來他的Set Designer真的很強)

電影中主要的戰鬥場景就是在早已被廢棄的gas公司Beckton Gas Works取景的。

.

▼M*A*S*H – The Sign M*A*S*H*

mash_1

The Sign M*A*S*H* 在是在離洛杉磯以南25英里的公園 Malibu State Creek Park 裏拍攝的。電影裏一些讓人印象深刻的佈景和道具,到現在還留在拍攝現場。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旅Travel,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