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rboretum 洛杉磯植物園 周末踏青好去處

| March 6, 2015

aussie012-1

澳洲主題區內的 Serpent Trail 靈感來自澳洲原住民神話,沿著小徑步道是不同種類的澳洲植物品種,彎曲的小徑就有如蛇的身體一般,而步道的盡頭則是蛇頭的設計。

aussie010_001

比起非洲區,澳洲區有點比下去是因為澳洲有部份地區的天氣跟南加很像,所以我們在南加常常看到的植物其實都是澳洲品種的喔!

herb001-1

來到 Herb Garden, 這裡種植了各式各樣的藥草,有醫學用和烹調調味用的藥草之外;如果你是莎士比亞迷,還可看到他在作品上所提到的藥草系列。

herb003-1

當然植物園絕對少不了的玫瑰園在花季時將開滿玫瑰,穿梭於玫瑰庭園小徑將倍加浪漫喔~

rosegarden002-1

如果你與另一半都喜歡大自然的話,更可以考慮在美麗的綠色庭園、浪漫的 Rose Garden 或是維多利亞風的 Queen Anne Cottage 前舉行婚禮!

wedding002

也可考慮擁有一片綠草地的 Wedding Garden!

.

 [ 百年歷史古蹟]

COACH BARN

barn001-1

如今已改裝成展覽區的 Coach Barn 是座維多利亞風格的馬房,除了收藏”Lucky” Baldwin 的古董馬車,棚內還介紹了許多在園內各處取景的著名電影。

barn003-1

barn-history004-1

barn-history005-1

雖然是植物園的一角,卻在電影裡變身為非洲的叢林以及熱帶小島喔! 最為人知的電影有 Meet the Fockers 與Tarzan 等。

barn-history001-1

.

QUEEN ANNE COTTAGE

開放時間:Fri-Sat 10am and 1pm; Sun 1pm
票價:$35  (注意必須提前預約)

queen-anne-cottage002-1

顯眼的維多利亞式 Queen Anne Cottage 別墅坐落在植物園內 Baldwin Lake 一旁,於 1885-86 年由加州創業家Elias Jackson “Lucky” Baldwin 所建造,估計應該是送給他第四任妻子 Lillie Bennett 的蜜月禮物。

queen-anne-cottage005

這座已有百年歷史的別墅印證著加州近百年來的黃金時代,更被列入國家史蹟名錄。

queen-anne-cottage008

植物館在日前首次開放入內的參觀 tour,若你有興趣參加長達1小時45分鐘的內部展覽 tour,只需提前預約並購買$35的門票就可跟隨導遊入內,更深的了解屬於這座別墅的古老故事!

queen-anne-cottage006-1

queen-anne-cottage004-1

queen-anne-cottage009-1

.

SANTA ANITA DEPOT

開放時間:Tue-Wed 10am-4pm, Sun 1-4pm

depot008-1

1890 年建造的 Santa Anita Depot 火車站最初坐落於植物園以北約0.25英哩的地方,卻在1970 年建造210公路時被移至現時的位置。

   depot001-1

每週二、四與日都有 Tour 帶你進火車站內參觀候車室,體驗百年前的交通生活。

depot002-1

depot006

.

 [ GIFT SHOP]

giftshop009-1

離開前最後一站當然就是Gift Shop囉!這裡出售著各式各樣的小盆栽以及園內所種植的草本調味料!

giftshop002

giftshop003-1

giftshop005

喜歡孔雀的朋友也可以帶一隻孔雀填充娃娃回家喔!

giftshop004-1

.

洛杉磯植物園

The Arboretum – Los Angeles County
Arboretum and Botanic Garden

301 North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Adult $9, Students with ID. And Seniors Age 62 and older $6,
Children (5-12) $4, Children under 5 FREE
每個月的第三個星期二入場費全免

Hours: Daily 9a.m. – 4:30p.m.
Parking: FREE
 www.arboretum.org

.

[ TRAM  TOUR]

開放時間:Sat-Sun 1, 2 and 3 p.m.
票價:$5

於週末時你更可以參加電車導賞團Tram Tour,只需額外付$5的票價,導遊將帶你坐著電車遊覽整個植物園,介紹這裡的特色。

.

體驗撰文&美編/Ashly 攝影/Bob   編輯/CP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