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Q CLASS智能美術班 如何引導思維,豐富強子的想像力?

| March 6, 2015

us-art-banner-628-001

如何引導思維,豐富強子的想像力?

如何啟發創意,強代孩子的創造力?

本校依據MIQ多元智能之教育理論,發展出啟發式的兒童美術課程。加上專業基本功,及升大學作品集創作班,建構成完整的美術教育系統。從4歲入學啟蒙,至18歲升大學,在孩子成長的每個階段,U.S. ARTS 都有獨到教學模式及課程。

us-art-001

Jushua Wong 6

創新構思、規劃整合、思維想像,這些能力的培養,將會讓孩子人生精彩。

us-art-002

Lily Huang 6

U.S. ARTS 的【MIQ智能美術班】啟發創意思維,豐富想像力,在創作繪畫的教學中,讓大腦能力更透徹地展現,讓孩子的天賦才華,充分地發揮出來。我們的課程有趣又豐富,讓孩子開心享受美術教育,並且以此培養對於美術創作的熱情。

us-art-003

Alvin Yi 5

us-art-004

Joanna Wu 5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Art Design,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藝Art,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