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好狗命!要价三万美金的狗屋让你也想当一只狗!

| March 5, 2015

samsung-dog-kennel

Credit: luxurylaunches.com

如果每只狗狗的狗窝都这么 Fancy 的话,可能连人都想变成一只狗狗住在这样的狗屋里了!(小编觉得当狗狗真好啊,当然前提是要能够住在这种豪华狗屋里~)

Diagram_kennel

Credit: www.mirror.co.uk

Samsung 最近推出了一个超奢华的电子狗屋,里面不但有娱乐场、狗狗能自行操作的自动喂食点心机、按摩浴缸、还有专门为狗狗设计的跑步机!听起来是不是简直是五星级的享受呢?但这样的 Dream Doghouse 当然也要价不菲啦,不仅耗费了 12 个建筑师和制造商花了 6 个星期才作成,花费更是惊人的 3万美金!

Video Thumbnail

Samsung | Crufts 2015: Samsung Dream Doghouse

Credit: luxurylaunches.com 如果每只狗狗的狗窝都这么 Fancy 的话,可能连人都想变成一只狗狗住在这样的狗屋里了!(小编觉得当狗狗真好啊,当然前提是要能够住在这种豪华狗屋里~) Credit: www.mirror.co.uk Samsung 最近推出了一个超奢华的电子狗屋,里面不但有娱乐场、狗狗能自行操作的自动喂食点心机、按摩浴缸、还有专门为狗狗设计的跑步机!听起来是不是简直是五星级的享受呢?但这样的 Dream Doghouse 当然也要价不菲啦,不仅耗费了 12 个建筑师和制造商花了 6 个星期才作成,花费更是惊人的 3万美金! https://www.you

这个豪华狗屋分为两个区域,一个是休憩使用,另一个则是用餐区。还有户外的休闲区让狗狗们能简单的活动筋骨。休憩区是给狗狗们睡觉使用,不但有豪华的狗骨头抱枕还有壁挂式的 Samsung Galaxy Tab S 平板电脑让狗狗们看电视节目或让饲主跟狗狗视讯!

dream-dog-house-1

Credit: www.geeky-gadgets.com

为了打造最奢华让人最想要的狗屋, Samsung 做了 1500份的问卷调查,发现 64%的饲主希望他们的狗狗能受益于更多的电子用品及科技技术,有四分之一的饲主希望他们的宠物使用跑步机、电视或平板电脑。调查也显示,有四分之一的饲主替自己的宠物建了社交网站的粉丝页,并经常的更新宠物的近况跟可爱的照片(很多宠物的照片都比人的人气还高!)有四成的饲主表示曾在出家门时把电视开着给狗狗看,还有一些饲主在外时会跟宠物视讯!

看完后是否很羡慕这些好狗命的狗狗们呢?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宠Pe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