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 Coca Cola 贊助~The London Eye 英國倫敦眼紅了!

| March 5, 2015

coca cola londoneye

Credit: www.merlinannualpass.co.uk

倫敦標誌性的地標倫敦眼(The London Eye)在夜晚間一向是發出藍色的光芒,但自今年一月中起由藍轉紅變成了血輪眼!(這裡有火影忍者 Naruto 的同好嗎?)

沿著泰晤士河畔都能看見的醒目地標倫敦眼向來是遊客到英國遊玩時最趨之若鶩的旅遊地點,尤其是跨年時的美麗煙火,在全世界的跨年活動中名列前茅。這巨大的摩天輪高至超過 440英尺,不論是設計或建築工程都讓人驚嘆,360 度的全景能讓遊客一覽美麗的倫敦市中心,每年都吸引了超過 3,500萬的遊客參觀!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