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ght Korean BBQ 八味猪韩国烤肉

| March 3, 2015 | 0 Comments

eightbbq-march-2015-banner-628-v2

Eight Korean BBQ

6681 Beach Blvd, Buena Park, CA 90621

Eight Korean BBQ 1

 

韩国烤肉的创意新吃法,

八种味道让你惊叹八次!

韩国烤肉店 Eight Korean BBQ 有别于其他的烤肉店,以创意新吃法 “惊叹八味猪” 挑战食客的味蕾。

明亮宽敞的用餐环境,简约的装潢设计,跟一般烤肉店有明显区分,餐桌角落附设小抽屉,装着纸巾、筷子、汤匙,铁桶椅子还可收纳客人衣物,贴心的设计及服务是第一印象。

Set Menu

8 Flavors of Pork Belly Set

eight-bbq-006

DSC_0463

DSC_0457(1)_meitu_1

eight-bbq-007

eight-bbq-004

Cooked in front of the table

_MG_3161

Seafood Soybean Stew

Eight Korean BBQ 的烤盘采用的是长方形加热石板,于其说是烤肉,煎肉或许更为贴切。还有一个特点就是没有过大的油烟,所以吃完一顿也不会感到全身油腻。因为不是 AYCE ,八味猪在肉的品质上就会特别要求,同时也兼顾了安全卫生。

八 味猪肉顾名思义是有八种味道的五花肉,从浅味到重味分成: Wine (酒)、Original (生/原味) 、Ginseng (高丽人参) 、Garlic (蒜头) 、Herb (药草) 、Curry (咖哩) 、Miso Paste (味噌) 、Red Pepper Paste (辣)。每种味道均以原料搭配独家祕方来醃制,放在烤盘上的肉滋滋作响,时而飘出醃制香味,引人馋涎。

专业店员会先从前四种口味下手放在烤盘上,且随时来为客人翻烤并建议从第一味开始品尝,确保客人能品尝到肉的最佳口感,如果喜欢吃重口味,店家还提供特调沾酱 (Mustard + 红辣油),让客人真正享受多元化的烤肉美味!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