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MARCH 星座運勢 V.S 幸運潮物

| March 1, 2015

【天秤座】

整體運:  3星

[9/24 ~ 10/23]

事業上有機會建立新的合作關係,之前拓展的人脈將帶給你很大的幫助。本月的財運回穩,但仍需注意財務狀況以免吃緊。感情方面單身的天秤們處在曖昧的尷尬期中,建議抱持耐心多觀望,那人就在燈火闌珊處! 健康方面則要多注意胃部,再忙也要好好吃飯喔!

幸運物:帽子

 horoscope-mar-2015-007

Lock & Co Hatters Helsinki Cashmere Cap

由純英國喀什米爾材質製作的 Helsinki 帽極具質感,不僅能增添魅力,更具有貼心的內部防汗設計!

mrporter.com $265

Maison Michel Blanche wide-brim rabbit-felt hat

該品牌精湛的女帽製作工藝選用柔軟的仿兔毛手工製作,搭配極為時尚的寬帽沿,是不可多得的潮流單品!

Net-a-porter.com $450

.

.

 

【天蠍座】

 整體運:5星

[10/24 ~ 11/23]

本月事業上的走勢持續上揚,雖然日常事務極為忙碌,但在同事們互相的幫忙下能平順地度過難關。財務的狀況不甚明朗,但在下半月有機會逆轉情勢。感情上有伴的天蠍要多注意關心另一半的感受,小心在不知不覺中冷落對方喔!健康方面則要小心發炎,特別是碰傷或燙傷等小病狀。

幸運物:皮製手提包

horoscope-mar-2015-008

3.1 PHILLIP LIM 31 Hour Tote

barneys.com $995

大容量的牛皮包既方便又時尚,簡單大方的剪裁適合作為手提包或公事包使用!

MCM Small Diamond-Print Faux-Leather Shopper

大膽又迷人的設計,大容量非常適合通勤使用!

saksfifthavenue.com $725

.

.

 

【射手座】

整體運:  4星

[11/23 ~ 12/21]

本月工作上有機會出差或旅行,須把握機會集中心力學習、宣傳並拓展自己的事業。財務方面可能遇到不小的壓力。感情上射手們桃花運旺盛,極有機會在旅行或出差途中遇到浪漫的邂逅,更有可能譜出一段異國的戀曲。健康方面需多注意之前的運動傷害及後續的保養。

幸運物:藍色單品

horoscope-mar-2015-009

ARMANI COLLEZIONI Neat Jacquard Neck Tie

義大利製絲質百搭領帶極具質感,任何場合配戴都讓你帥氣迷人!

barneys.com $160

Proenza Schouler PS1 Leather Clutch

極具大都會魅力美學,簡約的線條設計既大方又帥氣,適合個性穿搭風格的女孩!

mytheresa.com $716

.

.

 

【摩羯座】

 整體運: 2星

[12/22 ~ 1/20]

事業上本月的魔羯們會被繁忙的家庭事務分散注意力,不過與上司的關係會漸入佳境,彼此將有更深的了解。財務方面財運平平,不過有機會獲得他人意外的餽贈,之前的投資也有機會回本。本月有伴的摩羯感情愉悅,建議單身摩羯多參加社交活動,有機會遇到有好感的對象。健康上須注意外出時的交通及人身安全。

幸運物:皮夾

horoscope-mar-2015-010

Alexnader Mcqueen Debossed Skull Chain Billfold Wallet

骷顱頭圖騰完美傳達品牌的獨特時尚理念,搭配銀鍊更是輕搖滾龐克風的極致展現!

lanecrawford.com $695

CHRISTIAN LOUBOUTIN Panettone spiked patent-leather wallet

以品牌的標誌性鉚釘組成的愛心圖案可愛度滿點,搭配經典紅色,讓人愛不釋手!

Net-a-porter.com $695

.

.

【水瓶座】

整體運:  3

[1/21 ~ 2/18]

工作上將遭遇急速的轉變,之前所付出的努力將有不小的回報。本月的水瓶們財運持續走高,正財運及偏財運的走勢都上揚,如能好好把握則有不錯的收穫。感情方面桃花運旺盛,但需要好好辦清自己的心意,否則關係依舊無法穩定的發展。健康上則要注意血壓方面的問題,依此調整飲食作息。

幸運物:條紋配件

 horoscope-mar-2015-011

Paul Smith Striped wool scarf

條紋圖案充滿英倫紳士氛圍,為整體穿搭製造不容忽視的存在感。

matchesfashion.com $123

Tory Burch Oversized Stripe Canvas Tote Bag

瀰漫著海洋氛圍的大條紋背包四季都受歡迎。總讓人有置身於海島度假的感覺,舒適自在!

neimanmarcus.com $275

.

.

【雙魚座】

整體運:  5星

[2/19 ~ 3/20]

本月的雙魚們運勢極佳,事業上將遭遇不小的挑戰,但也因此激發起你的鬥志,建議多尋求同事們的支持,讓你負擔更多的責任並擁有更多的主導權。財運則偏弱,將有大筆的支出。感情方面若能與他/她多溝通並主動表達愛意將有助於兩人的感情發展。健康方面運勢良好,不過仍須注意季節性的風寒及皮膚問題。

幸運物:手機套

horoscope-mar-2015-012

Stella McCartney Shark iPhone 5 Case

Shop.nordstrom.com $75

超可愛的鯊魚造型手機套讓你擁有好心情,簡潔俐落又充滿設計感的單品引領時尚潮流!

Moschino Barbie iPhone 5 / 5S Case

桃紅色玩具電話套充滿童趣的設計和復古的造型,讓你一拿出手機就引起眾人的驚嘆!

shopbop.com $85

.

.

星座撰文/紗也

商品撰文/Alexis

美編&編輯/CP

圖片/官網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星座Astrology, 潮Man,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鞋Footwear, 鞋Sneak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