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Marvel《復仇者聯盟2》海報太爛,惹爭議?!

| March 2, 2015

提到 Marvel,幾乎每一部都是影院的重頭戲,每次上映前都會有眾多電影為之開路。大製作,大卡司,讓觀眾無不大呼過癮。而將於今年5月上映的<Avengers: Age of ultron>,更可以算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電影之一。

然而,令小編我不解的是,一部從擁有超多預算,從故事,演員到後期制作,每一環節製作都十分精良的電影,為何海報的設計卻十分山寨?!小編我明白由於主要人物眾多,海報設計有侷限,可也不需要讓所有 Marvel 海報看起來都大同小異,沒有識別性吧! 那簡單的構圖與PS手法著實令小編我咋舌…

海報中,所有被大家鐘愛的超級英雄們,不是站著,就是跪著。眼神不是在看左面,就是在看右面。各種愁眉,各種憤怒。恐怕就連演員自己們看到後,也會苦笑連連吧。

 

這是《Avengers 2》官方的第一張海報,真的只是一個字母而已啊…即使是在玩低調,但也不會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吧!!!

q5qWoqael56VrA

▼終於,第二張官方海報面世了。等等…為什麼它好像在哪裡見過??!!

wpid-wp-1424799120783

▼明明就是跟第一部的海報差不多呀!鋼鐵俠在中間,其他英雄在兩邊。大家的眼睛只要不看鏡頭看哪裏都好。鋼鐵俠一定要擡起一隻會發光的手,左手右手都可以。美國隊長要拿好你的盾牌,放左放右沒關係。綠巨人的表情不可以變,即使在全新的第二部,也要咆哮,憤怒。海報背景必須有用東西飛來飛去,不是飛機,大炮,就是磚頭跟外星人。兩張海報上的卡司自己與排版也幾乎是一模一樣……天啊 ,我已經分不清哪個是第一部跟第二部了。

avengers-movie-poster-1

下面再看看其他Marvel的電影海報。

▼《鋼鐵俠3》- 鋼鐵俠在中間,背景有機器人在飛….

iron-man-3-international-poster

▼《美國隊長2》- 隊長站中間,替他演員站兩邊,背景有飛機在飛…..(為什麼背景總是有東西在飛??!!)

Captain_America_The_Winter_Soldier_poster_005

▼《鋼鐵俠3》與《雷神2》 – 這就不用多說了吧…..幸虧兩部都是Marvel自家產的,不然Iron Man一定會告Thro抄襲….

q5qWo56Wl56WqA

▼《銀河護衛隊》- 算是Marvel系列中小編最喜愛的一部漫畫了,唉,可惜也未能逃離Marvel的海報噩夢….

q5qWo52al56Wpw

小編我喜愛收藏電影海報,每逢遇到自己喜歡的電影,或者設計感強的海報,我都會買回家放在牆上。可唯獨Marvel的海報,總是令我十分苦惱,因為我是真的不想把一些看著幾乎一樣的海報掛在牆上啊!!(苦笑)

q5qWpKOel56VqA.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影評Review, 趣Articl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