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saka Restaurant-下料毫不手软的超大Chirashi Bowl

| February 28, 2015

akasaka-banner-628

WaCowLA 洛杉矶

吃货美食推荐 日本料理

Akasaka Restaurant

14926 Clark Ave.,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akasaka-012

在 LA 提到 Chirashi ,最有名的应该就是位在 Hacienda Hts 的 AKASAKA ,藏身在住宅区里一个不起眼的小广场,虽然店内没有装潢,尽管挤了点,大家还是吃得津津有味。每天到用餐时间却人潮满满,上班族、附近居 民都想飞奔来吃这海味十足的生鱼片盖饭或套餐。

akasaka-003

店里供应各式套餐、寿司、手卷、烤鱼、煮物等,其中又以新鲜美味又划算的 CHIRASHI BOWL 最为出名,无论是厚度、口感、新鲜度及价钱,都让人感受到食材的美味与老板的热情。

akasaka-013

akasaka-004

Chirashi Bowl

一端上桌,一大碗盖饭就让人眼睛为之一亮,光是满满的鲑鱼及鲔鱼就很吸睛,每片鱼肉都油脂肥美厚实,好像不用钱一样。

akasaka-011

内容物还包括大干贝、安康鱼肝、醋章鱼片、鲑鱼卵,尤其鲜甜的海胆及甜虾更是为这碗盖饭大加分。

akasaka-005

最特别的是,它家的饭口感微甜,原因是拌上炸面衣酥让人会一口接一口,不像其它地方的醋饭略显单调。

akasaka-006

akasaka-001

鹌鹑蛋洒上橙红飞鱼卵,再叠上饱满的海胆厚片,一口吃下海胆鲜甜融合蛋黄的绵密,脆口的飞鱼子有如整道菜的引子,成就这碟胆固醇破表的美味!

akasaka-002

吃完超大碗的 Chirashi Bowl,还是意犹未尽?针对喜欢的品种再点一盘最喜欢海胆、鲔鱼、鲑鱼,满足已经被宠坏的味蕾!

 akasaka-009

不要被青辣椒的外表给吓到了! Shishito peppers 是来自日本的小甜椒,一点都不辣~经过裹粉酥炸成 Shishito peppers天妇罗,外皮酥脆口感微甜,好适合开瓶日本啤酒来搭配!

akasaka-008

辣鲔鱼手卷外层裹着很特别的薄饼皮,口味微辣的辣鲔鱼生鱼片,搭配小豆苗、海苔、黄瓜等食材,是一道清爽开胃的前菜。

akasaka-007

烤 Yellowtail 鱼下巴,外皮简单的抹上盐巴,鱼皮烤到焦脆,只要挤上柠檬汁,就可以品尝 Yellowtail 肉质新鲜又富含油脂的原味!

  akasaka-010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Hacienda Hts,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