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长烹煮韩国大田地区菜色的 Tofu & Noodles

| February 27, 2015

tofu-and-noodles-banner-628

WaCowLA 洛杉矶

吃货美食推荐 韩式料理

Tofu and Noodles

3068 W 8th St, Los Angeles, CA 90005

tofuandnoodles001

Tofu & Noodles 是一间评价蛮高的韩国餐厅,擅长烹煮韩国大田地区 (Daejeon-style) 的菜色。其中又以韩国大田的特色刀削面条为本店招牌,另外也有提供传统料理韩式拌饭,辣炒年糕等等。

tofu-and-hoodles-interior

tofuandnoodles003

用餐皆会赠送小菜,像是凉拌波菜、韩式拌冬粉、辣萝卜、泡菜、蛋饼,皆可以免费续盘。

tofuandnoodles004

spicy-food-008a

Ul- keun-ee kalguksu (Original chopped noodles) $8.5

韩国大田的特色刀削面条,由小麦面粉制成的面条经过时间发酵,口感特别弹牙,外观像乌龙面一样有点透明。

spicy-food-008

辣度可以依照个人口味做调整,小编特别点了最辣的Fire等级! 盛装在大碗里的火辣刀削面,因为加辣而呈现橘色的汤底,加上大量的海带芽、茼蒿菜、芝麻、黄瓜,以及软嫩的蛋花,清爽的配菜与重口味汤底巧妙的达到一种平衡。

tofuandnoodles005

Dukbokki (Spicy rice cake) $6.5

韩国餐厅绝对不会缺少的代表性小吃,辣炒年糕要好吃就是那QQ的口感,还有入味的韩国鱼板。这间的辣炒年糕并不会太辣,是属于偏甜的口味。

tofuandnoodles007

Mixed tofu stew $12.5

鲜红色滚烫的豆腐煲端上桌时还冒着烟,光是看着就让人迫不及待想尝尝!依旧是点最高辣度,综合口味的豆腐煲里有鱿鱼、牛绞肉、韩国水饺。

tofuandnoodles006

他的豆腐并不是一般吃的嫩豆腐,稍微硬一些不容易碎掉,有丰富的豆香。香辣的豆腐浇在紫米饭上,不知不觉就解决掉一碗。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Cuisine,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