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版Power Ranger(金剛戰士) ?! 不趕快看一下的話可能就看不到了喔!

| February 26, 2015

ZZ1F2F5659

Image:Youtube

POWER/RANGERS 是一個網路短片完全由導演 Joseph Kahn 和製作人 Adi Shankar 自己掏腰包做出來的同人作品,可是內容似乎太過於黑暗導致 Power Ranger的製作公司準備提告。並且要求下架!

power-rangers

Image:Youtube

不少人小時候的回憶其中就有包含 Power Rangers(金剛戰士)吧? 由一群年輕人變身成為五色戰士對抗來自於外星準備侵略地球的惡魔! 不過這次的「粉絲」短片可以說是以好萊塢電影等級所作出的短片不但製作超級精良,配合超炫的特效之外在劇情上也做出了重大改變。不過這個改變似乎惹毛了 Power Rangers 的版權所有者。進而準備提告並且要求下架。雖然全部的內容以及劇情都是原創製作沒有用到任何版權片段,可以算是Parody (諷刺性模仿)的創作,不過原創公司還是認為這是嚴重侵權的行為。

jxivg68kepkyyauopdo5

Image:Youtube

畫面中出現了不少血腥,色情以及暗黑元素。可以說是Watchman「守望者」風格的Power Rangers。雖然對於成年粉絲來說這短片引起了不少迴響。不過對於原本是針對小孩子所製作的影片改成這樣或許會對不小心在網路上找到這部熱門短片的小孩子來說或許會有不良影響。所以想要看的各位敢快點開來看喔! 要不然說不定就要被強制下架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