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其他人怎麼說 這一定是全世界最有意義的紋身

| February 25, 2015

Tanya-Phillips-along-with-her-husband-Adam-and-daughter-Honey-Rae-1

假設你是一位40歲的母親,你會想要什麼生日禮物?紀念戒指還是溫泉旅行?但這位媽媽不要這些犒勞自己的獎品,相反地,她為自己身上添加跟她女兒胎記相同的紋身。

Tanya的女兒Honey-Rae出生時有呼吸困難的問題,當時她馬上被送到了特殊看護。當Tanya去探望她時,只見她女兒躺在一個小小的保溫箱內,然後她就看到了掩蓋了她女兒半邊身體的粉紅色胎記。當她知道這個胎記將會跟著她女兒一輩子時,她只能心碎地不停地哭泣。

然而胎記並沒有隨著時間淡去,現在已經18個月大的Honey-Rae出門時都會用衣物遮蓋著胎記,以免路人投來奇怪的眼光和輿論。

其實在這位可愛的小寶貝一歲大時,她曾經穿著短褲和小拖鞋出門。結果在母女二人排隊結賬時,Tanya聽到後面一對老夫妻在喃喃議論著Honey-Rae的胎記,這更是證實了Tanya的擔憂。

18-month-old-Honey-Rae-with-dad-Adam

“我不要別人給Honey-Rae投來同情的目光…如果連老人都會這麼不敏感,那麼學校的孩子們肯定也會做出很多無心的惡意行為。”

就是那一天,她和丈夫決定一起在身上紋上與女兒胎記一樣的紋身。

去年聖誕節,Tanya的丈夫率先花了2個半小時完成他身上的紋身。

“它看起來確實很醜,但對於我們來說這就是完美的。”

而就在上週,Tanya也去紋上了跟胎記一樣的紋身。

“這個過程非常痛苦,尤其是我還紋了一朵花來遮蓋以前的紋身,但每一秒的疼痛都是值得的。”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