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叫这些吗?如果是的话你将有更高的机率成会董事会成员!?

| February 26, 2015

 

Nonprofit_Board

Credit: www.blackenterprise.com 

今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 Patricia Arquette 以《年少时代》拿下了最佳女配角,在这部横跨了12 年的电影中,Patricia Arquette 饰演为了自己与两个小孩努力奋斗的单亲母亲,不但靠自己努力拿到大学学位,更拿到教职担任大学教授。Patricia Arquette 在电影里将现代职业女性的挣扎诠释得丝丝入扣,在奥斯卡得奖后她一一感谢所有帮助过她的人,最后更把这份荣耀献给所有女性。

Video Thumbnail

Patricia Arquette Best Supporting Actress 2015 Oscar Speech

  Credit: www.blackenterprise.com  今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 Patricia Arquette 以《年少时代》拿下了最佳女配角,在这部横跨了12 年的电影中,Patricia Arquette 饰演为了自己与两个小孩努力奋斗的单亲母亲,不但靠自己努力拿到大学学位,更拿到教职担任大学教授。Patricia Arquette 在电影里将现代职业女性的挣扎诠释得丝丝入扣,在奥斯卡得奖后她一一感谢所有帮助过她的人,最后更把这份荣耀献给所有女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OZKOng-6Fo 「致所有替这个国家生育的女

「致所有替这个国家生育的女性,所有纳税人与公民,我们已经为他人奋力争取过了平权。现在该是美国女性从此拥有平等薪资、与平等权利的时候了。」

To every woman who gave birth, to every taxpayer and citizen of this nation, we have fought for everybody else’s equal rights, it’s our time to have wage equality once and for all, and equal rights for women in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这样的宣言其来有自,根据 EY 顾问公司所提供的一份最新报告,在 S&P 1500家公司 (前1500家市值最大的上市公司)董事会中,名字叫做 John、Robert、James 及 William 的男性比所有公司女性董事会成员还多!!整体董事会席位中,女性成员只占了 16%。(仔细想想这样的数字,真的会发现这是很残酷的事实。)

不过好消息是,在美国企业中的性别多样化正在逐渐上升。在2014 年,董事会的新成员中有23% 为女性,较2013年上升了 5%。不过在2012至2013年反而下降了 3%。虽然偶有涨幅,但这样的成长还是太缓慢,在过去十年间平均的整体成长幅度也只有 5%。

大家觉得这样的数字如何呢?统计结果真的是不堪直视阿…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