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确认出演第五季American Horror Story!!

| February 25, 2015

gaga2

Lady Gaga在与Chicago Fire演员Taylor Kinney订婚和奥斯卡令人眼前一亮的演出后,今早又爆出了一个惊人消息,就是她正式确定出演美国恐怖故事第五季啦!

全名 Stefani Joanne Angelina Germanotta 的Lady Gaga成为了第一个确认出演这部艾美奖提名的电视剧新系列的明星。她在今早就在Tweeter放送了一段小小的预告片,让粉丝热血沸腾了起来~

Lady Gaga确认出演第五季American Horror Story!!

Lady Gaga在与Chicago Fire演员Taylor Kinney订婚和奥斯卡令人眼前一亮的演出后,今早又爆出了一个惊人消息,就是她正式确定出演美国恐怖故事第五季啦! 全名 Stefani Joanne Angelina Germanotta 的Lady Gaga成为了第一个确认出演这部艾美奖提名的电视剧新系列的明星。她在今早就在Tweeter放送了一段小小的预告片,让粉丝热血沸腾了起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8K-tjNdcr8 Ryan Murphy 和 Brad Flachuk 共同制作了Glee和American Horror S

Ryan Murphy 和 Brad Flachuk 共同制作了GleeAmerican Horror Story 两部大热美剧,他们曾成功邀约 American Idol 的参赛者,现在成为客席评审的 Adam Lamber加入Glee,现在又邀到Lady Gaga来出演American Horror Story: Hotel,邀功能力确实可见一斑!

还记得Glee第一季中专门向Lady Gaga致敬的那一集吗?也许这也是Murphy和Gaga关系交好的契缘之一吧~ Gaga之前除了出现在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The X Factor 和 American Idol之外,至今还没有正式加入过常规电视剧的拍摄,相信这对于Gaga的粉丝来说绝对是本年度的大喜讯呀!

jessie

 Jessie Lange↑

那么对于Jessie Lange的粉丝来说呢?她在第四季Freak Show中的歌唱表演让剧迷惊喜,但可惜的是她多次表示Freak Show很可能是她最后一次参与演出了。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