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其他人怎么说 这一定是全世界最有意义的纹身

| February 25, 2015

Tanya-Phillips-along-with-her-husband-Adam-and-daughter-Honey-Rae-1

假设你是一位40岁的母亲,你会想要什么生日礼物?纪念戒指还是温泉旅行?但这位妈妈不要这些犒劳自己的奖品,相反地,她为自己身上添加跟她女儿胎记相同的纹身。

Tanya的女儿Honey-Rae出生时有呼吸困难的问题,当时她马上被送到了特殊看护。当Tanya去探望她时,只见她女儿躺在一个小小的保温箱内,然后她就看到了掩盖了她女儿半边身体的粉红色胎记。当她知道这个胎记将会跟着她女儿一辈子时,她只能心碎地不停地哭泣。

然而胎记并没有随着时间淡去,现在已经18个月大的Honey-Rae出门时都会用衣物遮盖著胎记,以免路人投来奇怪的眼光和舆论。

其实在这位可爱的小宝贝一岁大时,她曾经穿着短裤和小拖鞋出门。结果在母女二人排队结账时,Tanya听到后面一对老夫妻在喃喃议论著Honey-Rae的胎记,这更是证实了Tanya的担忧。

18-month-old-Honey-Rae-with-dad-Adam

“我不要别人给Honey-Rae投来同情的目光…如果连老人都会这么不敏感,那么学校的孩子们肯定也会做出很多无心的恶意行为。”

就是那一天,她和丈夫决定一起在身上纹上与女儿胎记一样的纹身。

去年圣诞节,Tanya的丈夫率先花了2个半小时完成他身上的纹身。

“它看起来确实很丑,但对于我们来说这就是完美的。”

而就在上周,Tanya也去纹上了跟胎记一样的纹身。

“这个过程非常痛苦,尤其是我还纹了一朵花来遮盖以前的纹身,但每一秒的疼痛都是值得的。”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