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Chinatown唐人街正在复兴?!10家超赞的新餐厅你试过吗?!

| February 24, 2015

chinatown-4 

Credit:los-angeles-chinatown

不知道大家是否和小牛们一样,早就将活动范围定在 SG valley 这一片较新的华人城。对于洛杉矶的 Chinatown 比较陌生,几乎很少会有机会去那里寻觅吃的,不过随着越来越多的餐厅在这里落户,这里逐渐变成了“吃货们”新的聚集地,也让我们对这片地区越来越好奇。

这个在1850s左右就存在的社区,直到1938年才被正式命名为“Chinatown”(唐人街)。随着时间的更迭,这个曾经鼎盛一时的地方经历了落寞,但是到了这两年,我们又明显的感觉到这片地区的复兴。圣盖博谷兴起成为华人聚集地之前,洛杉矶的Chinatown一直是品尝中式点心的最佳去处。

传统的 Eastside Market Italian Deli, Nick’s Cafe, 百年老店以超级美味的法式肉汁三明治(French Dip Sandwich)闻名的 Philippe the Original, Phoenix Inn(凤城)与 Sam Woo(三和)依然鼎盛,另外还有大批的新餐厅出现,如果在这个春节的时期,你的情绪突然爆发,不妨也可以去古老的 Chinatown 转上一圈,看看这里的新面貌。

1. Chego !

chego-home-bowl-15

Credit:eatchego

727 North Broadway #117,90012 Los Angeles, CA

洛杉矶传奇主厨罗伊•崔(Roy Choi)旗下的亚洲复合式创意餐厅绝对是 Chinatown 最受瞩目的美食新势力。以独家韩式口味融合美墨风格的烤肉配方加上米饭是餐厅的招牌餐点,当然慢炖的韩式小牛排也是让人无法忘却的美食新鲜。

.

2. Chimney Coffee House

ey coffee

Credit:Chimney Coffee House

1100 N. Main St.,90012 Los Angeles, CA

2011年落户在唐人街的烟囱咖啡馆(Chimney Coffee House)绝对算的上是一个奇妙的存在。这个用回收木材打造的咖啡馆里,提供冷泡咖啡和最应季手工挑拣、精心烘培的咖啡。比如来自 Seattle’s Kuma Coffee, San Diego’s Bird Rock Roasters 和 L.A.’s own Compelling & Rich 的都应有尽有。除此之外,这里的早餐三明治也很有特色,自家烘培的Bun,夹着鸡蛋奶酪和3款辣椒酱而成。甚至最近还新增了午餐的业务,其中还会供应寮国道地美食 larb burger ;当然他们著名的厚片土司佐冰淇淋也不容错过。

.

3.GIGO’S CAFÉ & DELI

Gigo's Café & Deli

Credit:Jakob N. Layman ( Timeout)

853 N. Broadway,90012 Los Angeles, CA

如果想换个口味吃个越南菜也是完全可行的,显得有些娇小 mini 的越南餐厅 GIGO’S CAFÉ & DELI,这里最知名的就是那些极具安慰作用的 comfort food。除了河粉之外,牛排、牛腩、牛肉丸、牛肚和蒸牛腱更是将牛肉“一碗打尽”,这里的碎米饭也让人称赞。当然你还可以选择美味的炭火肉丸子,多汁的猪排和酥炸的鸡蛋。无论你是单点还是要组合套餐,都会随餐附送一碗香气十足的牛肉清汤。

.

4.Golden Lake Eatery

la-dd-cambodian-cuisine-at-golden-lake-eatery-in-chinatown-20141121

Credit:latimes

424 W. College St.,90012 Los Angeles, CA

Golden Lake Eatery 是一家集合了柬埔寨和越南风味的小餐厅,在这里你可以品尝的到地带的韭菜粿(Banh He Hap),米粉也同样受欢迎~千万不要忘了点上一份 Hu Tieu Trieu Chau Kho (潮州粿条)和用鱼饼、鱼丸、鱼糕、韭菜和豆芽打造的海鲜炒粉(Banh Loc Xao Do Bien)。

.

5.Homegirl Cafe

cafe1

Credit:homeboyindustries

130 W. Bruno St,90012 Los Angeles, CA

如果你或者你的朋友想要吃素,那么 Homegirl Cafe 将是相当不错的选择。这家隶属于 Homegirl食品生产基地的餐厅之所以声名鹊起,不仅是因为餐厅质量优良,而且还有着极为特别的背景。因为这里的的每一杯咖啡和每一客三明治全部出自刑满释放的人员之手。在这里 Taco 是最受欢迎的美食之一,如果你够幸运,还可以品尝到用洛神花、焦糖洋葱、鳄梨、黄瓜、辣椒香菜打造的极品塔克。当然传统的沙拉和烤奶酪三明治也同样让人称赞。

.

6. The Little Jewel of New Orleans

The Little Jewel of New Orleans

Credit:The Little Jewel of New Orleans(Facebook)

207 Ord St.,90012 Los Angeles, CA

如果你想在洛杉矶吃到最纯正的新奥尔良料理,那么这家小珍宝(The Little Jewel of New Orleans)绝对是你的最佳选择。对于洛杉矶的南方风味的菜肴不甚满意的克瑞斯汀娜(Marcus Christiana-Beniger)决定为洛杉矶带来真正的南部风味,这家夫妻小店以主打纯正的手工料理而闻名,在这里人们可以得到真正的家庭制作的 tasso 火腿或者正宗的“穷孩子(The Shrimp and oyster po’ boy)”。除此之外,像人人都爱的新奥尔良料理小龙虾(Crawfish)和芝士龙虾通心粉(crawfish mac ‘n cheese)自然也是必须出现的美味佳肴。

.

7. Mexicali Taco & Co

10609427_764233876962365_2532534135565231347_n

Credit:Mexicali Taco & Co(Facebook)

702 N. Figueroa Street,90012 Los Angeles, CA

作为曾属于墨西哥人的居住地,洛杉矶至今依然充满了墨西哥文化的烙印。而最能代表墨西哥的食物,应该非 Taco 莫属。曾被洛杉矶民众票选为洛杉矶最美味 taco 店的 Mexicali Taco & Co 就位于道奇体育场隔壁,虽然拥挤,但是却十分的整洁。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