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烘焙店Quenelle在San Marino开业咯!

| February 24, 2015

unnamed

总是喜欢闲逛找吃的小编发现传奇的烘培+冰糕店落户在 San Marino ,虽然洛杉矶终于在这几天有种冬天的寒冷感,但是我们明显能够感觉到夏天就在眼前。

quen002

Image via Quenelle Facebook

quen003

Image via Quenelle Facebook

说到 Quenelle,就不得提隐藏在店家背后的老板 John Park ,这个曾经在 Lukshon 和米其林二星的 Providence 担任糕点主厨的他自然有着相当不俗的实力,之前在 Burbank 的烘焙点心店 Quenelle 就大获成功,店面非常的小,甚至没有桌椅,但是却有着洛杉矶最美味的冰棍,像柚子鸡尾酒和黑莓荔枝口味绝对能让你耳目一新。而传统的黑芝麻、蓝莓派、芝士蛋糕、芒果柠檬等美式点心更是 John Park 的拿手好戏。

不久之前,在 Alhambra 开设了一家冰点 Ice Que 之后,现在第二家 Quenelle 的烘焙甜点分店落户在富裕的 San Marino,而且已经开业啦~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