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氣息濃厚的 Old Vine Cafe

| February 23, 2015

oldvine-banner-628

WaCowLA 橙縣

吃貨美食推薦 美式料理

Old Vine Cafe

2937 Bristol St., Costa Mesa, CA 92626

old-vine-001

位於 Costa Mesa 的 Bristol street 有一個充滿後現代藝術氣息的角落,是不少藝術愛好者最喜歡的落腳點。

old-vine-003

座落於這裡的 Old Vine Cafe,自然而然也被這濃厚的藝術氣息包圍,用餐環境非常舒服不說,坐在戶外的悠閒露台真是猶如置身世外桃源,盡把煩惱拋諸腦後。

old-vine-002

old-vine-004

old-vine-006

Caprese di burrata 是令小編刮目相看的一道餐點,全份只有單純 arugul、buratta 和 grape tomatoes,吃起來很清爽沒有負擔,是很適合夏天的一道開胃菜!炸過的 arugel 香香酥酥,有點像海苔的味道。起士加上蕃茄只單純用橄欖油調味,味道層次可是不單調!

old-vine-008

包裹著大量肥厚 pulled pork 的 BBQ Omelet 真是夠味又特別,蛋上亦沾滿了 smoked gouda cheese,把 omelet 口味變得更濃郁。不少餐廳會把烤肉口味處理得過甜,但這裡卻把味道調理的非常得宜。

old-vine-009

Pumpkin Pecan French Toast 是該店的人氣甜點,濃郁的南瓜醬淋在土司上,鬆軟且帶香氣,再搭配堅果與紅莓乾入口,整個就是完美的下午茶甜點。

old-vine-005

 Old Vine Cafe 除了好吃的餐點,也提供酒類,毎款酒精飲品都經過店家精心挑選。店內也常常舉行品酒、調酒課程,當中還包括教人如何鑑定美食,可見對食材均有一番獨道見解!

Old Vine Cafe

2937 Bristol St
Costa Mesa, CA 92626
(714) 545-1411
www.oldvinecafe.com/

Price: $11-30

Hours:

Tues – Sat 9am – 3pm, 5pm until Closed
Sun & Mon 9am – 3pm

撰文&攝影/Katy    編輯/007     美編/小七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Costa Mesa,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