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萌系小熊貓,辛辛那提動物園雪中嬉戲惹人愛~(視頻)

| February 20, 2015

近日,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動物園(Cincinnati Zoo)上傳了一段關於兩只小熊貓在雪中嬉戲打鬧的視頻,因為畫面太可愛,造成其在網絡被瘋狂轉載。因為大家都被它們滑稽可愛的動作所吸引,天然的萌系表情引得大家忍俊不禁。

小熊貓,又稱火狐/中式浣熊,分布在中國南方到喜馬拉雅山麓、不丹、印度、老撾、緬甸、尼泊爾等國。不過,它究竟應該被列在熊科或浣熊科是多年來一直被爭論的問題,最近經過基因分析,認為與美洲大陸的浣熊親緣關系最接近,所以現在通常將其單獨列為小熊貓科。

每次去動物都會去看它們的小編一直覺得它們比較愛多在樹上呈現出離群索居、思考人生的智者模樣,但是卻從視頻中發現它們是多麼的活潑愛動,簡直是“呆萌”的典範。在雪中打滾,撲打的可愛模樣,實在太能引發人的憐愛之情了。

Ko0et

Credit:teddanator

喜歡自畫領地的小熊貓,除了尋找伴侶交配外,幾乎很少能看到成對或者群居的,並且幾乎時刻保持著安靜,只會發出動物的吱吱聲來做溝通。這種偏愛夜行的動物,會用銳利的爪子進行自我保護,用尿和香腺標記自己的領域,從不允許他者侵入。

目前由於森林砍伐等原因,野生棲息地萎縮,造成數量明顯減少,據估計野生小熊貓數目不足2500頭。所以我們現在也只能在動物園眾看到這種瀕臨絕種野生動植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