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小宝宝,妈妈真的忙得不可开交!

| February 20, 2015

家有小宝宝的妈妈,是不是觉得每天睁眼就忙忙忙,一回过神发现已飞快的到了要睡觉的时间?近日有一段影片妈妈在做家务时,身后的小宝宝一直在捣蛋。不少妈妈看后心有戚戚焉,怎么和我每天面对的一样阿!

全职妈妈最讨厌听到的话,莫过于你整天在家里做什么。特别是丈夫向在家中带宝宝的太太说出这句话时,会让对方抓狂。其实全职妈妈真的比上班还辛苦,全天候24小时无间断。每天细心的照顾宝宝,换尿布、喂奶、喂饭、陪玩和哄睡外,还有家务等事宜,真是忙得不可开交!

mom-busy-everyday

这段短于两分钟的影片拍下了妈妈在做事情时,身旁的小宝宝如何回应。有妈妈放好折好的衣服时,宝宝就边把衣服丢地上。又或是妈妈在收玩具,身后的宝宝就边弄得更乱。明明以前很简单很快可以做好的事,有了小宝宝便会用上更久的时间。快向全职妈妈致敬!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