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yneth Paltrow也强推的蒸屁股桑拿原来是这么回事!

| February 20, 2015

已年42岁的 Gwyneth Paltrow 会吃会美容会生活,还经常为广大女性朋友推荐一些有用但超级贵的产品。这次她更是亲自体验了桑拿届的新高点 – V-Steam,这是一种 spa 的项目,用以清洁女性隐私部位。

这项微妙的 spa 体验就位于 Santa Monica 的 Tikkun Holistic Spa,Gwyneth 对于这家 spa 的评价是,“这里最值得体验的就是Mugworth V-Steam,基本上你坐在一个小型的宝座,红外线和艾草组合的蒸汽就会来清洁你的子宫等等。”

gwyneth-paltrow-467

 Credit: Gregg DeGuire/WireImage

我们当然是看不到 Gwyneth 亲身体验的视频了,但这里有个一群男生去试玩的回顾片,感觉评价相当高呢!

steam hole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