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女Emma Watson被爆正和Prince Harry秘密约会当中!

| February 20, 2015

landscape_1424457254-hbz-emma-watson-prince-harry-embed

Credit:inagist

王子与公主的故事似乎都只会存在童话中,而根据媒体的报导现实,这一幕可能已经成真!据说全民最爱的小魔女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可能已经和英国哈里王子(Prince Harry)秘密约会了好几次!而且哈里王子对艾玛无比的着迷,目前正火力全开,卯足了劲要将小魔女追求到手。

《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饰演“赫敏”的90后女星艾玛-沃特森,绝对是万千少男心目中的女神。而现年30岁的哈里王子似乎一直很爱和女明星传出绯闻,不过游戏人间的他恋情多以无疾而终。而根据八卦杂志的爆料,哈里王子的最新目标就是全民女神艾玛,而且两个人已经秘密约会好几次了!

emma_watson_297-1920x1200

Credit:hdwallpapers

据悉,在去年5月,艾玛获邀出席威廉王子在温莎堡举行的募款晚会,当时高贵大方的她,深受皇室人员欢迎,也让哈里王子一见倾心,尤其在得知艾玛去年底,已经跟牛津大学橄榄球健将马修-简宁(Matthew Janney)分手之后,便开始积极对她展开追求。而根据之前的采访显示,艾玛之前在接受CNN主播采访的时候,就表示出对哈里王子在 Las Vegas 开派对的事情很有兴趣。

据说,哈里王子先拜托了好朋友获得了艾玛的手机号码,通过简讯等社交手段表示关怀,之后更是邀请艾玛来参加自己的排队,为了不让艾玛尴尬,更是找来12位友人当掩护,最终才博得女神的出席。而当日艾玛和哈里不仅在排队中有说有笑,之后哈里还和朋友表示,艾玛不仅貌美,而且更是心灵也美。如果我们可爱的小魔女真的有一天变成王妃,我们可能也会欣然接受吧?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