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 Beard Awards公布2015年半決賽名單,你愛的餐廳/主廚們上榜了嗎?

| February 19, 2015

0022GZlzgy6NrC0cPHq70&690

有著美食屆奧斯卡之稱的 James Beard Awards宣布2015年半決賽的名單。一直在發奮努力的洛杉磯雖然沒有以“卍解”去爭奪那些獎項,但是依然還是有許多入圍的餐廳和廚師絕對是當之無愧。像Maude和Petit Trois去角逐新餐廳呀,而以完美的Brunch而聞名Reqpublique的主廚Margarita Manzke絕對是最佳糕點師(Pastry Chef)的最合適人選。

以健康美味的原生態餐廳(Farm To Table)Alma的主廚Ari Taymor就受到了“年度新星主廚”的肯定;而今年最令人驚喜的意大利餐廳Alimento的主廚Zach Pollack也入圍了這個獎項。Lucques, Providence 和 A.O.C.這種“幾朝元老”也依然擠入了半決賽。不過讓人感到驚訝的是,Julian Cox旗下的酒吧卻沒有獲得提名。

.

Best New Restaurant: 最佳新餐廳

maude

Maude ,帥哥主廚 Curtis Stone 自己開設的小型餐廳

Petit-Trois-for-web17

Petit Trois (Pop 主廚Lefebvre’s 旗下法式小酒館,去年曾經入圍半決賽的此個獎項)

.

Outstanding Bar Program: 傑出酒吧

varnish-bar11-530x352

Image via www.swagger.net

隱蔽的雞尾酒吧 The Varnish 被授予2012年度“Tales of the Cocktail Spirited Awards”大獎(去年曾經入圍了半決賽)

.

Outstanding Chef: 傑出主廚

suzanne

Image via www.zimbio.com

去年也曾入圍這個獎項的 Lucques 的主廚 Suzanne Goin, (去年最終獲獎的是Mozza的Nancy Silverton)

.

Outstanding Pastry Chef 最佳糕點主廚

IMG_3249_1

Margarita Manzke, Republique 的糕點主廚

Dahlia+Narvaez+Evening+Food+Fotos+LA+Foundation+jy55fd4eB0gl

image via www.zimbio.com

Dahlia Narvaez, Osteria Mozza (去年也曾經入圍該獎項最後的單元)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