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小編過年-鳳城盆菜體驗報告!

| February 18, 2015

.

10994688_10155243341320504_1096284783_n

椒鹽雞翅 $11.50

香酥多汁的椒鹽雞翅一直都是鳳城的招牌小菜之一,感覺很適合配一個小酒來喝一下。

.

11007515_10155243341370504_810471572_n

牛柳玉子煲 $13

因為沒有玉子豆腐,所以換成了家常豆腐,口感香甜暖嫩,十足的入味。反而襯的牛柳稍嫌普通。

.

IMG_2317

麻辣北極貝 $7.95

脆嫩爽口的北極貝搭配微辣的紅油,算是蠻不錯的開胃小菜。不過擺盤怎麼這麼不優雅,想要扣分~~

.

IMG_2316

鹵水拼盤 $11.50

牛筋、牛舌、鹵水豆皮,豬耳組成的鹵水平盤讓人較為失望~~牛筋無味、牛舌沒有選擇舌尖,而且口感偏甜;就連一向很評價不錯的鹵水豆皮也變得乾硬無湯汁,失望~豬耳更是看到之後就沒有想要下筷子的衝動。不建議點!

.

IMG_2319

 

腐乳通菜 $11.50

因為這個季節並非適合享用通菜的季節,所以通菜的顏色偏黃~而且多梗,所以只能算是普普通通

Address: 500 N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盆菜須提前一天預定)

.

.

撰文/Alice   攝影/Ashly & 007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