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Mimosa,Brunch時候必點的雞尾酒我們還能選什麼?!

| February 18, 2015
Brunch-cocktails-Atlanta-cocktail-culture-Rosebud-The-Nook--Apres-Diem--Serpas--Holeman-_-Finch-Radial-Cafe
Credit:clatl

在洛杉磯這個最適合早午餐(Brunch)的地方,除了充沛的陽光和美味的菜肴之外,誰也無法拒絕的就是一杯清爽酸甜無比誘人的早餐雞尾酒(Cocktail)。陽光下跳動的氣泡,酸甜可口的桃汁/橙汁,人人都愛的就是最經典的Mimosas 和Bellinis~

所以當加了氣泡葡萄酒的雞尾酒出現之後,早餐時的一杯雞尾酒也成為了衡量一家Brunch強大與否的條件之一。這個會挑動你味蕾的奇妙氣泡,可以使得雙方的味道更加的平衡和和諧。如果你也和小編一樣愛在Brunch時段喝上一杯,那麼不妨一起去看看在我們大洛杉磯5款美味的早餐雞尾酒在哪裡。

.

1) Sgroppino at Wildcraft

1) Sgroppino at Wildcraft

Credit:Zagat

位於Culver City的Wildcraft是一家主打意大利風情的小酒吧,這裡有經過專業侍酒師和烈酒專家Scott Young創造的雞尾酒Sgroppino(普羅塞克雞尾酒)。這種混合了普羅塞克、伏特加和檸檬冰沙打在的清爽酒,還會撒上漂亮的使用花卉加以點綴。如同炎炎夏日裡涼爽的檸檬冰沙,又像是一杯甘甜解渴的氣泡葡萄酒。這種既是美酒,又有著新鮮甜點般美味的酒水絕對符合你對早午餐時期的所有預期。
還帶有幫助消化的功效的清爽伴侶很適合在餐前或者餐後飲用。

.
2) Pink Pearl at Pearl’s Liquor Bar

29156_little_pink_pearl_620

Credit:chow

位於西好萊塢的Pearl’s Liquor Bar的設計概念非常的獨特,以香艷青樓為靈感真是一絕~分為3層的酒吧帶著禁酒時期的獨特像征,皮革、大理石、鑄鐵、絲絨等概念相互穿插,引發迷幻般的作用~這裡除了午餐和晚餐外,還供應美味的早午餐,特別是一杯充滿了泡沫的Pink Pearl,這款用杜松子酒為基酒,配上Aperol和葡萄柚汁調配,最後淋上自製Prosecco的美妙雞尾酒,有著最讓人心動的美妙色彩。

.

3) Air Mail at Brilliantshine (Closed)

zbrilliantshineairmail

Credit:Zagat

曾經出現在小編“洛杉磯16家你絕對不可錯過的全新Brunch餐廳大盤點! (2014最新版)”中的Brilliantshine又一次出現在了本次的榜單上。擅長處理秘魯菜的主廚 Richie Lopez在這個隱蔽式的小餐廳裡帶來美味的菜肴,而由Julian Cox 和 Josh Goldman聯手打造的雞尾酒單為這家美食酒吧增添了太多的色彩。這款由朗姆酒、青檸汁、蜂蜜和氣泡葡萄酒打造的Air Mail,自然也不俗。

.
4) Ancho Fresco at Big Bar at Alcove

zbigbarbrunchdrink

Credit:Zagat

坐在Alcove的大露台上享用美妙的早午餐,絕對會讓你的Los Feliz之旅變得更加完滿。在這裡千萬不要忘了來上一杯用龍舌蘭,安可辣椒,葡萄柚和氣泡組成的Ancho Fresco;如果是在夏日的時節更是少不了用朗姆酒、杜松子酒和青檸打造的Summer Starr。

.
5) Lady Business at The Pikey

orig

Credit:giltcity

英國人愛喝酒估計早就成為了大家心目當中心照不宣的特徵之一,因為位於好萊塢的英式餐廳 The Pikey自然也會提高大量的雞尾酒。而在每個周末,這裡都會供應精緻的早午餐。不過你千萬不要忘了來上一杯Lady Business,這個用杜松子酒烈酒為雞尾酒,加上青檸汁、甜酒和意大利氣泡白葡打造的早餐雞尾酒。別怪小編沒告訴你,它絕對是搭配英式早餐(English breakfast),農貿煎蛋或者煙熏鱒魚雞蛋套餐的最佳選擇。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