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o 現代中東與地中海風味的小吃為賣點 多元口味滿足你的欲望

| February 17, 2015

cleo-banner-628-v2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地中海料理

Cleo

1717 Vine St., Los Angeles, CA 90028

cleo005

以埃及女王命名、坐落在好萊塢洛杉磯最黃金的地段的高端酒店 Redbury 之內的 Cleo ,憑借獨特的“中東”風味和華麗奢華的裝修風格橫掃整個飲食界,更曾入選 opentable 評選出的全美百大餐廳前十的位置。

財大氣粗的 SBE 集團以設計豪華餐廳而聞名,所以在這間位於好萊塢的餐廳中,更是將好萊塢的懷舊元素發揮的淋漓盡致。當你步入 Cleo 的那一刻,你就會籠罩在那濃重的地中海風情中。時髦卻帶著復古意味的裝飾,獨特而帶著迷幻的意境。

cleo006

cleo001

將默片電影時代巨星 Theda Bara 的巨幅黑白海報設置為挑高餐廳的入口處的壁畫,配合著搖曳的燈光,營造出無與倫比的異域風情。

餐廳的空間雖然不大,但是卻安排的井然有序,既有喧囂熱鬧的吧區,也有舒適宜人的沙發座。而身後一字排開的開放式餐廳,讓人過目難忘,大廚在現場進行行雲流水般烹飪,而廚房裡飄散而來的獨特中東香料味更是讓人迷醉。

cleo-interior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Hollywood, 區Los Angeles, 菜Mediterranean, 菜Middle Easter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