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最受欢迎的古巴烘焙坊 Porto’s Bakery & Cafe 可能会落户West Covina!

| February 16, 2015

Porto’s计划投资1000万美元,包括拆除 Crazy Horse 以及属于他们旗下的 Red Onion 和 National Sports Grill,之后会建立一个全新的餐厅。目前虽然没有透露他们的竞标价格是多少,但是肯定比 2013年一个 Mazda 经销商给出的600万美金要多。根据经纪人的说法,这个报价绝对是相当的诱人,比这块物业本身要超值许多。

IMG_8159-1024x768

如果这个餐厅可以落成,那么至少会带来175个工作岗位,预计每年会带来2500万美元的收入。对于之所以选上West Covina 这片地区,根据经纪人的说法,是因为 Porto’s 家族看上了这个城市巨大的人口含量,而且它的位置和知名度都非常的合适。

.

.

希望Porto’s Bakery & Cafe可以成功落成的小编Alice翻译报导
资料来源:sgvtribune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