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 被心型大鑽戒套牢啦!!

| February 16, 2015

 1419559107_taylor-kinney-gimage via us weekly

樂壇天后Lady Gaga在Facebook 上證實男友Taylor Kinney已經在情人節和她求婚!

“他在情人節把他的心交給我,我答應了!” Gaga在粉絲專頁放上了帶著心情大鑽戒的照片,吸引超過百萬粉絲按讚,上萬粉絲轉發並留言祝福。

10953384_10153231425959574_2059630260716433881_nimage via Lady Gaga’s fan page

在求婚成功之後,28歲的Gaga 和33歲的Kinney到Gaga家族所經營的Joanne’s Trattoria餐廳慶祝。這對新人是在2011年拍攝” You and I”音樂錄影帶的時候認識,巧合的是在這支MV當中Gaga穿的正是她母親當年結婚時穿的禮服! 在拍攝完幾個月後,兩人便開始交往。曾在2012年五月短暫分開後又復合,感情比以往更加融洽,Gaga在最近一次的訪問當中,也表示如果Kinney求婚的話她一定會答應!

Video Thumbnail

Lady Gaga – Yoü And I

 image via us weekly 樂壇天后Lady Gaga在Facebook 上證實男友Taylor Kinney已經在情人節和她求婚! “他在情人節把他的心交給我,我答應了!” Gaga在粉絲專頁放上了帶著心情大鑽戒的照片,吸引超過百萬粉絲按讚,上萬粉絲轉發並留言祝福。 image via Lady Gaga's fan page 在求婚成功之後,28歲的Gaga 和33歲的Kinney到Gaga家族所經營的Joanne’s Trattoria餐廳慶祝。這對新人是在2011年拍攝” You and I”音樂錄影帶的時候認識,巧合的是在這支MV當中Gaga穿的正是她母親當年結婚時穿的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