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ty Shades of Grey 豪車、飛機一覽

| February 16, 2015

50-shades-12

環球影業的浪漫愛情影片Fifty Shades of Grey 2月14日情人節前夜在北美3646家影院展映,當日便吸金3020萬,週末三天豪取8176萬美元奪票房榜冠軍。對於這部4000萬美元預算的R級影片來講,算是相當不錯的成績。 Fifty Shades of Grey 儘管上座率高,但是獲得的口碑卻差強人意。 Cinemascore評級僅為c ,爛番茄網站給予的新鮮度分數也僅為不及格的26%。

已經看過影片的小編表示對劇情已經沒什麼好說的了,不過電影裡出現的豪車和直升飛機還是將浪漫氣氛推向一個新高度,接下來為大家一一盤點影片裡出現過的Mr . Grey把妹神器。

Audi A3

Christian 給他的每一位“submissive”都買一輛紅色的Audi A3,因為這是“the​​ safest car on the market”. Ana 給這款車暱稱“The Submissive Special”.她形容這輛車是“ hatchback two-door compact”.

Audi A3

Audi R8 Spyder

Christian駕駛一輛黑色Audi R8 “Spyder”(敞篷) Ana同樣有一輛白色類似的車,是Christian送她22歲生日禮物。

Audi_R8_Spyder_meitu_1

Mercedes CLK

Katherine Kavanagh的車。 Ana開著這輛車去西雅圖訪問Christian Grey. Katherine是Ana最好的朋友。她崇尚精神自由,及時享樂——和Ana正相反。

mercedes-benz-clk-63

Saab 9-3

在Ana的Audi A3被Leila毀壞後,Christian帶她去買一輛新車並稱它為遲到的畢業禮物。他為她挑選一輛Saab 9-3 2.0T Sport Sedan 取代Audi A3。 Ana選了銀色敞篷款。在她生日接受Christian送的Audi R8之前,這輛Saab成為Ana的首輛汽車。

Saab-9-3-20-T-Aero-Cabriolet3

Audi Quattro SUV

這輛是Christian經常使用的車,通常由Jason Taylor駕駛。 Ana 描述這輛黑色大Audi SUV為“a beast of a car”。

Audi-Q7-SUV

EC135 Eurocopter

Charlie Tango, Christian的直升飛機。開豪車已經過時了,開飛機才是王道,浪漫程度簡直爆表,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一下子就俘獲了Ana的心。

helicopter

Blanik L-23

Ana和Christian駕駛這輛飛機在Georgia飛翔!

Blanik L-23

覺得電影有些無聊的小編Lydia整理報導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Auto 車,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