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 被心型大钻戒套牢啦!!

| February 16, 2015

 1419559107_taylor-kinney-gimage via us weekly

乐坛天后Lady Gaga在Facebook 上证实男友Taylor Kinney已经在情人节和她求婚!

“他在情人节把他的心交给我,我答应了!” Gaga在粉丝专页放上了带着心情大钻戒的照片,吸引超过百万粉丝按赞,上万粉丝转发并留言祝福。

10953384_10153231425959574_2059630260716433881_nimage via Lady Gaga’s fan page

在求婚成功之后,28岁的Gaga 和33岁的Kinney到Gaga家族所经营的Joanne’s Trattoria餐厅庆祝。这对新人是在2011年拍摄” You and I”音乐录影带的时候认识,巧合的是在这支MV当中Gaga穿的正是她母亲当年结婚时穿的礼服! 在拍摄完几个月后,两人便开始交往。曾在2012年五月短暂分开后又复合,感情比以往更加融洽,Gaga在最近一次的访问当中,也表示如果Kinney求婚的话她一定会答应!

Video Thumbnail

Lady Gaga – Yoü And I

 image via us weekly 乐坛天后Lady Gaga在Facebook 上证实男友Taylor Kinney已经在情人节和她求婚! “他在情人节把他的心交给我,我答应了!” Gaga在粉丝专页放上了带着心情大钻戒的照片,吸引超过百万粉丝按赞,上万粉丝转发并留言祝福。 image via Lady Gaga's fan page 在求婚成功之后,28岁的Gaga 和33岁的Kinney到Gaga家族所经营的Joanne’s Trattoria餐厅庆祝。这对新人是在2011年拍摄” You and I”音乐录影带的时候认识,巧合的是在这支MV当中Gaga穿的正是她母亲当年结婚时穿的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