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击! The Americana at Brand 2015 欢喜迎新年活动特别报导

| February 16, 2015

8_MG_1783

22_MG_1892

9_MG_1787

12_MG_1793

今年新增加的是主办单位特别邀请了夜市美食 Ramen Burger、Mama Mitsubi以及Curly Potatoes前来共襄盛举:

18_MG_1863

16_MG_1867

17_MG_1872

另外,书法艺术家也在现场挥毫赠送墨宝,以及斗方 (写上单字吉语的春联) 供民众索取:

21_MG_1888

20_MG_1882

为庆祝农历新年,The Americana at Brand 在即日起到 3 月 1 日都将设置由 Venue Arts 的 Stephen Stefanou 构想,在华人世界最具有代表性的应景装置物,包括超大尊财神雕像、漂亮的红色新春灯笼以及明亮的园艺布置,轮美奂的喷水池也布置成农历春节的喜气红色,每天晚上 7:00 和 8:00 的喷泉水舞将随着由歌手万芳演唱的经典名曲「给我一个吻」热闹登场。

11_MG_1790

view5

↓位于The Americana at Brand大厅的超大尺寸财神爷、鲜红的中式新年灯笼和漂亮的园艺造景,让宾客目不暇给。

26_MG_1916

 

热闹的新年活动在最后由舞狮团代领一头可爱的小狮为现场民众祝贺新年中圆满结束!

29_MG_1947

27_MG_1925

28_MG_1934

如果错过当天现场活动的朋友没有关系,The Americana at Brand为了感谢亚裔来宾的支持,特别将庆祝活动延长至3月1日!

凡是在此活动期间前往The Americana at Brand的来宾都有机会领取红包并且试试手气,你就可能赢得现金奖或礼卷喔!!

 

The Americana at Brand

 

The Americana at Brand 营运迈入第七年,融合世界级的零售与娱乐体验、奢华住居和绝佳美景,创造出南加州最具独特风格的都会购物天地。这座 Caruso Affiliated 指标物业环绕着占地两英亩的广阔绿地,还有精心设计的音乐水舞喷泉,怀旧风的红色街车可载运访客往来购物中心的各个角落。充沛的活力吸引全球最顶尖、最成功的零售业者,Nordstrom、Diane von Furstenberg、Barneys New York、David Yurman、J.Crew、Kate Spade、Tiffany & Co.、Apple 和 Lululemon Athletica 等均在 The Americana at Brand 设立分店,业绩表现往往让其他分店瞠乎其后。国际知名的小笼包餐厅鼎泰丰于 2013 年 11 月进驻,Michael Mina 的 Bourbon Steak 则于 2014 年 3 月开幕,为本物业广受好评的餐饮选择再添新犹。The Americana at Brand 的豪华公寓位于零售商场上方楼层,有将近 350 间华厦式和管理式住房,住户可使用无与伦比的便利设施、世界级的礼宾团队服务以及 The Americana at Brand 精选的美好享受。格伦代尔荣获 Curbed 评选为 2013 年「洛杉矶年度最佳社区」,而 The Americana at Brand 则座落在格伦代尔市中心的黄金地段服务大洛杉矶地区民众,成为加速当地和附近社区繁荣的最大推手。《今日购物中心》根据每平方英尺业绩将本物业评为全球顶尖购物中心。如欲取得 The Americana at Brand 的最新消息和活动讯息,请上网 www.americanatbrand.com;推特帐号 twitter.com/AmericanaBrand;脸书帐号 www.facebook.com/AmericanaBrand;Instagram 帐号 @AmericanaBrand,或在 App 或 Google 商店下载 Caruso app 应用程式。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