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11對甜蜜的 “烹飪情侶夫妻”

| February 13, 2015

 

俗話說 “男女搭配, 幹活不累”,許多行業都滋生了情侶和夫妻。在洛杉磯也有許多由夫妻共同經營的餐廳,趁著情人節就要來臨,不妨和小編一起去認識一下在洛杉磯最甜蜜的11對 “烹飪情侶”!

新晉上榜:

1.Phillip Frankland Lee And Margarita Lee

CreditRobin Von Swank(time out)

作為今年最火爆素食餐廳The Gadarene Swine和創意餐廳Scratch Bar和老板兼主廚,型格的夫妻2人各司其職,一個負責創造天馬行空的主菜,一個打造夢幻別致的甜點。

相識:當我在高中的時候組了一個朋克樂隊,有一天在一個幾乎都是14、15歲小朋友常去的club;當時我正在台上表演,而我的夫人當時則前來看秀,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而後各自有伴侶各自生活,直到有一天兩個人相遇在一個排隊,然後開始約會。

相識時間:5.5年。

外出約會時:其實我們每次出去約會都是以“享受美食”為目的,像之前我們會去Son of a gun, ink之類的餐廳;其實還在想要不要去Petit Trois去嘗試一下,但是你知道現在不可以。

最浪漫的“食刻”:不過最瘋狂的一次還是我們結婚紀念日當天在The Gadarene Swine,我們本來告訴客人,我們可能希望早點結束chef table,然後一起慶祝;結果食神“Jonathan Gold”在很晚的時候進來了,所有的人都沸騰了~而我們在當天得到了想到不錯的Review;當天實在太瘋狂了,我們都超級開心,最後好像吃了In-n-out漢堡當做慶祝結婚紀念日了。

2. Suzanne Goin & David Lentz

Suzanne Goin & David Lentz

如果要將洛杉磯的“烹飪情侶”排列一個權力榜的話,Suzanne Goin 和 David Lentz 這對夫妻一定位列榜首。女名廚 Suzanne Goin 是洛杉磯 AOC﹑Lucques﹑Tavern 這三家洛杉磯最頂級地中海餐廳的老闆,而在與其丈夫結婚之後,他們又將餐飲帝國中的新一員 Hungry Cat 擴張到 Hollywood﹑Santa Monica 以及 Santa Barbara 三個地方。除此之外,夫婦兩人還共同育有三個孩子,真是想不到他們如何有時間做到這一切的。

相識:據悉是 Suzanne Goin 的姐姐將當時正在 Lucques 吃晚餐的 David Lentz 介紹給 Suzanne 認識,當她走出廚房之後,就開始了一段姻緣。
時間:已經相處12年的他們已經結婚11年之久。
最浪漫的“食刻”:在紐約 Ducasse 餐廳共享美食的5個小時。

 

3. Walter & Margarita Manzke

SONY DSC

除了兩人共同管理的 Republiuque 之外,眼下,Walter 更要管理他在 La Brea Avenue 開設的新餐廳,以及 Petty Cash 餐廳。而 Margarita 正在忙著製作城裡最美味的法棍麵包、糕點和和讓人贊不絕口的Brunch。

相識:同在米其林一星的 Patina 餐廳工作。
時間:相處14年並且已經結婚11年。

外出約會時:我們現在不會2個人出去約會啦,每次都會帶上我們3歲的小兒子Nico一起。我們喜歡一起去品嘗尋找新的地方,或者老牌的知名餐廳。像Angelini Osteria就是那種每次去吃,都會得到美妙食物的地方。有的時候我們回去Sawtelle那邊的Nong La吃越南菜,也會去泰國城Ruen Pair吃泰餐。
最浪漫的“食刻”:十多年前 Margarita 在 Walter 的生日宴上一手承辦了一套5道菜的晚宴,包括了菜單在內的所有程序。至今,Walter 依然保存著那份菜單。

 

4. Natasha Case & Freya Estreller

Natasha Case & Freya Estreller

作為 Coolhaus 的創始人,兩位都是擁有建築師背景的專業人士,她們極具創意的使用三明治冰淇淋作為創制主題的原材料。曾經開著美食小餐車到處跑的他們,如今已經在洛杉磯和 Pasadena 各擁有了一間復古的小門店,而整個冰淇淋事業正在整個美國擴張。

相識:大學同學,伯克利的Case在康奈爾大學遊學的期間遇到了正在這裡的Estrella。共同的朋友發現這兩位都是LA出生的設計師並且對食物非常的熱愛。
時間:在一起6年了,結婚3年。
最浪漫的“食刻”:去年夏天在浪漫的巴黎L’Arpege餐廳共享午餐。

 

5. Genevieve Gergis & Ori Menashe

chef-ori-menashe-017

作為洛杉磯最火爆的意大利餐廳Bestia的老闆和老闆娘,丈夫負責醃肉做意麵,妻子打造所有的夢幻甜品。

相識:在La Terza餐廳打工時相識,Menashe當時只是一個負責拌沙拉的男孩,而Gergis當時是女招待。一開始,Gergis以為Menashe是一個花花公子,後來才認識到他的本質。當Ori第一次見到Gergis的時候正在做完菜休息的當下,ori正在抽煙時對Gergis說,“你是我見過最美的女熱”,而Gergis被他當時浮誇的形像所嚇倒。直到有一天,Ori在一場慌亂中成為了保護Gergis的那個人。故事的走向就截然不同了~

時間:10年。
最浪漫的“食刻”:Ori Menashe有次曾忘記了她的妻子從來不吃洋蔥,結果當他想到準備將盤子裡的洋蔥挑走之時,妻子已經決定可以試試吃一下洋蔥。

 

6. Karen & Quinn Hatfield

124855_chefs_AJW_

作為米其林一星的餐廳Hatfield’s以及Sycamore Kitchen的主廚兼老闆。 Quinn是行政主廚,而Karen負責甜點,麵包以及大廳的事宜。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