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kada 对料理用心又亲民的日本小店 小编狂推的高CP值餐厅

| February 12, 2015

fukada-banner-628

WaCowLA 尔湾Irvine

吃货美食推荐 日式料理

Fukada

8683 Irvine Center Dr., Irvine, CA 92618

fukada-008

Fukada 位于 Irvine Spectrum 附近一个不是很起眼的plaza内,虽然地理位置不是在超级热闹的区域,但每到开店前半小时,店门口就已经一排人龙,许多老饕都知道在开店前排队,至少时间到了门开了就有位子坐,好过之后再来苦等…没错,这就是Fukada受欢迎的程度!

fukada-001

fukada-007

Fukada是一间很到位的日本料理店,整间餐厅都以木制桌椅为主,中间的大长桌和长凳上显露出些许班驳痕迹,墙上还挂著一幅日式黑白壁画,坐在那儿用餐仿佛穿越到了古代的京都,着实为用餐氛围增添了一抹恬静温暖的咖啡色日本气息。

fukada-009

Fukada深田是主厨的名子,他对于荞麦面和乌冬有着超过20年的热情与研究,而Fukada这间餐厅堪称他厨艺生涯的经典;每天早上他都坚持制作新的面条,为的就是让客人们能够品尝到最真诚最新鲜的美味。

fukada-002

Fried Squid Legs $5

点了一盘 Fried Squid Legs 当开胃前菜,第一道就让人惊艳!鱿鱼非常入味,粉裹的不厚所以外层香酥脆爽而鱿鱼依旧Q弹!搭上酸甜酱汁以及新鲜沙拉更是秒杀了炸物的油腻感,光是想到那滋味小编就已经在流口水了…

fukada-003

KamonanSeiro 鸭肉乌冬沾面 $9.95

这天试了鸭肉乌冬沾面 ,端上桌的是一竹篓冷乌冬,和一碗热烫的鸭肉酱汁;酱汁是以酱油、味醂、和高汤底调制而成,口味偏咸,但面条沾著酱汁入口却意外的滑顺!

fukada-004

乌冬吸取了酱的精华,淡雅的昆布柴鱼味和面香在嘴里散开,配上一块鲜味十足口感弹牙的连皮鸭肉,青葱的微呛更是有锦上添花的效果,虽然看似份量不多,但口口扎实,一碗吃下来也颇有饱足感。

fukada-005

Spicy Tuna Don 辣鲔鱼盖饭 $11.50

除了面条之外 Fukada 最受欢迎的应该就是辣鲔鱼盖饭了。新鲜的手剁生鲔鱼拌上特制微辣美乃滋,豪迈地盖在醋饭上,最后撒上海苔丝,所有食材混著一点芥末均匀搅拌后,得到的是粒粒沾满细致鲔鱼的饱满米饭,鲔鱼丰富的油脂伴着米醋酸甜,以及香辣美乃滋,这一口完全尝得到大海的味道!喜爱海鲜的朋友务必试试~如果想要增加更多辣味,撒些七味粉又是另一个令人惊叹的滋味。

fukada-006

Seafood Salad $10.50

Seafood Salad 也在必点名单之中,厨师在翠绿的有机baby greens上一点都不手软的抛上了十来块鲜嫩无比的鲑鱼和长鳍鲔,每一块都是外围嫩煎至微焦,中间依旧粉嫩的程度,生鱼片的口感完全没有被破坏;沙拉dressing是酸咸口味的胡椒洋葱酱,洋葱的甜和胡椒的辛辣中和得刚刚好,浇在沙拉上真的让人食指大动,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噢对了,我有说到沙拉最上方还有一大球鲜美的蟹肉吗?

Fukada 真的是间用料实在,但价位亲切到夸张的高CP值餐厅!刚过完许多节庆荷包紧紧的各位不妨去试试这间对料理用心又亲民的日本小店吧~

Fukada

8683 Irvine Center Dr
Irvine, CA 92618
(949) 341-0111
www.fukadarestaurant.com

Price:  $11 – 30

Hours:
Tue – Sun, 11:30 am – 2:00 pm
Tue – Sun, 5:00 pm – 9:00 pm

撰文&摄影/Shin     编辑/007     美编/Ashly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Irvine, 菜Cuisine,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