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s Tandoor Fine Indian Cuisine 获得肯定的道地印度菜

| February 10, 2015

这里的 Nan 口感厚实香Q,加$1.25还有大蒜口味的选择,沾上各式咖里都非常对味。另外还有印度香料饭,米饭粒粒分明,就算浇上浓稠的印度咖喱也不会过于软烂。

addis011

spicy-food-001

▲ Lamb Vindaloo $13.95 

Vindaloo 是印度果亚最著名的咖喱之一,在烹煮过程中加入三至四种辣椒粉调制而成,号称是印度最辣的咖喱。Vindaloo 这种做法是源自葡萄牙殖民时期,最初是由酒和大蒜炖煮的料理,经过当地人的调味加入各种香料,最后成为了现在我们吃到的Vindaloo。

这道 Lamb Vindaloo,鲜艳的橘红色一端上桌就让人食指大动,羊肉的风味浓厚连咖喱汤汁里都可以尝到羊肉独特的香味。羊肉块处理的好,肉质很嫩没有骚味,搭配上放入辣椒、香料和罗望子的酸辣咖喱,喜欢吃辣的朋友不要错过。

addis009

▲ Shrimp Masala $14.95

印度西部每个区域有自己制作虾咖哩的一套方法,Masala 是指印度的综合香料,每个地区所放的材料都不尽相同,而果亚的特色是会加入椰奶,是这三道咖喱中最浓郁的一道。虾肉本身大只又有弹性,酱汁中还有大虾的鲜甜味、香醇椰奶香和印度重口味香料达到完美平衡,是小编们最喜欢的一道菜。

addis-indian01

▲ Chicken Tikka Masala $13.95

这应该是美国最常见的印度咖喱,Tikka 在印度语中是一块一块的意思,把用 Tandoor 炉烤出来的鸡块放入番茄味的咖喱里烹饪。Addi’s Tandoor 的 Chicken Tikka Masala 一入口就尝到微酸的番茄香味和淡淡的奶香,只是白肉稍微有点干,有点不容易入味,如果切小块一点的话就可以让更多的酱汁附着。

.

Addi’s Tandoor Fine Indian Cuisine

800 Torrance Blvd, Suite 101,
Redondo Beach, CA 90227
(310)540-1616
www.addistandoor.com

Price: $11-$30

Hours:

(Lunch) Mon-Fri 11am – 2:30pm; Sat 12pm-3pm
(Dinner) Mon-Thus 5:30pm – 10pm; Fri-Sat 5:30pm – 10:30pm;
Sun 5pm-10pm
.

撰文&摄影/Alice&Jung     编辑/007     美编/小七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City, 区Redondo Beach, 菜Cuisine, 菜Ind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