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者有福啦~IKEA 即将开始贩售”素肉丸”~

| February 9, 2015

ikea-meatballs-vegan.0.0image via eater

素食者的又一胜利! IKEA 将在今年推出素食版的经典瑞典肉丸! 每次到了IKEA 总是忍不住要去点那平价又好吃的小丸子,可是对素食主义者来说就很可惜啦~

多谢动物保育团体 PETA 的和平诉求,让平价家具龙头 IKEA了解,越来越多人开始吃素,无论是为了健康、宗教,还是为了保护地球,提供素肉丸将可以让更多顾客感到满意。PETA 结集了超过两万五千人的连署,成功的说服 IKEA 开发素食版的瑞典肉丸,使素食者不再感觉到被冷落,让他们也可以享受平价又好吃的IKEA经典肉丸!

ikea-meatballs-canada11

image via adweek

预计四月时,将会在所有的IKEA连锁商店贩售!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