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電影全新宣傳短片”Fifty Shades of Lego”?!

| February 6, 2015

Fifty Shades of Grey 電影從開拍前,到現在即將上映都話題不斷,繼海綿寶寶KUSO演出電影海報之後,Lego 也加入了這場有趣的戰局,用樂高人偶演出”Fifty Shades of Grey”的宣傳片!

fifty-lego003

fifty-lego001

這個影片可算是 Lego 的破天荒大尺度吧?! 配上電影原版的配音,著實有種古怪又搞笑的感覺! 如果給小朋友看到不知道會不會嚇哭…這不是我的樂高玩具啊(打滾)

fifty-lego002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