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HEIM新地標-ARTIC高鐵轉運站 

| February 6, 2015

Services

才剛在2014年12月啟用的ARTIC車站預估將會為 Anaheim 這座城市帶來更多的經濟發展,在此站不但能輕鬆的轉乘Amtrak客運火車以及 Metrolink 輕軌,也能搭乘公車至迪士尼樂園以及就在鄰近的 Angel Stadium 棒球場以及 Honda Center。

artic-002

相信對於通勤的上班族們以及旅行觀光的遊客們來說又更加方便了!

artic002

整座ARTIC車站不但外觀宏偉壯麗、極具高科技現代設計感,內部更是採光明亮。從外傾洩而入的陽光透過落地窗不會刺眼,超挑高的設計更是讓人有種位在巨蛋的感覺!

artic00104

artic00102

一進大門就可以看到買票的窗口及大型螢幕,不管是購票資訊、列車進站時刻或各種交通工具搭乘處的標示都一目了然。

artic001

artic004

artic003

artic00105

從手扶梯往上眺望更是能看到極美的景色!在此若剛好遇到夕陽西下的景色絕對能消除一天的疲勞!

artic00103

三層樓的ARTIC車站也將開設許多餐廳與便利商店,雖然沒有具體開店的日期,但相信最晚在暑假前就會開張,讓車站提供更多美食選擇!即將開幕的餐廳包括 The Lost Bean 咖啡店、Ritter’s Steam Kettle Cooking、The Oyster Bar、The Alchemists。

artic-001

ARTIC 高鐵轉運站

Anaheim Regional Transportation Intermodal Center

2626 East Katella Avenue, Anaheim, CA 92806
www.articinfo.com

.

.

撰文&Model/Alexis  美編/Ashly  編輯/CP  攝影/KT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旅Travel,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