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HEIM新地標-ARTIC高鐵轉運站 

| February 6, 2015

artic-banner-628

Logo

ARTIC 高鐵轉運站

Anaheim Regional Transportation Intermodal Center

2626 East Katella Avenue, Anaheim, CA 92806
www.articinfo.com

artic00101

不知道大家近來在高速公路上開車經過 Angel Stadiums 時是否也有注意到附近的一個橢圓形大型標誌建築物呢?引人注目的幾何外型設計與在夜晚中綻放著美麗的LED光芒都非常的引人入勝。而這座建築到底是什麼功用呢?今天小編們就來帶大家一探究竟吧~

artic-opening0

其實這座建築物就是未來的高鐵站-Anaheim Regional Transportation Intermodal Center (ARTIC) 啦!

about-overall-section-axon

雖然目前加州的高鐵才剛開始動工並預計要等到2029年才能完工,因此 ARTIC 車站將會先作為運輸樞紐連結Metrolink輕軌、Amtrak客運火車、各種地方巴士及灰狗巴士(Greyhound)等交通工具的旅客轉運站。完工 後的高鐵將連接舊金山至洛杉磯,使得單趟旅程只需要花費3小時喔!

Artic info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旅Travel,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