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r Belly 为了大口吃起司炸物配啤酒 多跑几哩路也甘愿

| February 5, 2015

beer-belly-banner-628

WaCowLA 洛杉矶

吃货美食推荐 美式酒吧

Beer Belly

532 S Western Ave., Los Angeles, CA 90020

beer-belly-006

Beer Belly 是一间位于 Korea Town 的美式酒吧,光听餐厅名称就可以猜到他们店里专卖啤酒吧!手工精酿啤酒是他们的招牌,是老板的中心思想,Beer Belly强打来自大洛杉矶各地区的精酿啤酒,希望能够让客人们更认识精酿啤酒的高品质与创意。当然,除了啤酒外,他们也非常用心在制作『下酒菜』,Beer Belly的每一道料理都是经过厨师多番设计和尝试,才精心制成啤酒的最佳伙伴~

beer-belly-005

Beer Belly建筑外观非常显眼,墙上画满了美式涂鸦,非常鲜艳充满活力,就像啤酒一样达到振奋身心的作用。他们有patio和室内座位,想边吹着晚风边小酌两杯的朋友可以选坐外面。室内装潢很简单,木片贴成的墙和几盏小吊灯营造出温暖的咖啡色调,这酒吧典型的昏暗灯光让人非常放松~

beer-belly-002

Heavenly Hef $6

深色小麦啤酒,经店员介绍而选了这款比较温和,但味道香醇的啤酒;果然非常清新,苦味很低,口感滑顺,很适合女生或酒量较不好的人喝 。搭配着Bar food,更是有让食物加分的效果。

.

他们的餐点分成四个很可爱的等级:Guilt Free…ish、Guilty、Guiltier和Guiltiest。顾名思义就是食用后的罪恶感等级!我们那天从Guilty到Guiltiest都点到了,哈哈~让小编来一个个介绍!

beer-belly-004

Death By Duck $9

非常有名的招牌菜,炸两次(double-fried)的薯条撒上烟燻盐和糖,然后加上鸭肉和鸭脆皮!薯条本身就非常够味,根根香脆;鸭肉是以低温油炸,所以非常鲜嫩多汁却又不失香味,炸鸭皮就更不用说了,浓郁的鸭香味在嘴里散开的瞬间,真的会让人忘了卡路里是什么!如果怕单吃薯条会腻,可以沾上特制的覆盆子芥末酱,那微酸的滋味和炸物非常的搭。

beer-belly-003

Pork Belly Chips $8

另外一样招牌下酒菜,厚片培根切小块,低温油炸至金黄,再撒上sweet onion sugar,沾酱是蒜味Tabasco。培根片出乎意料地并没有因为油炸失去水分以至于乾乾的,反而无比酥脆,而且吃上几片也不腻!

beer-belly-007

Jidori Hot Wings $12

有三种口味可以选,这天试了Honey Dijon & Cilantro。走地鸡翅炸得刚刚好,外酥内软,鸡肉非常鲜嫩,而外层裹的蜂蜜芥末让鸡翅增添一抹酸甜,让人吃完了还忍不住舔手指想再来一盘。如果想换个味道,也可以沾上少许起司味破表的香浓起司酱汁~

beer-belly-009

That Mac Cray! $14

谁说 mac n’ cheese 不能做的很华丽?这道 That Mac Cray!使 用 Cheddar & Swiss 两种起司,加上切碎的小龙虾肉和芹菜,和 Macaroni 均匀的拌在一起之后再铺上一层厚厚的起司与粗粒面包粉进烤箱烤。光看那表层焦香的起司就已经很满足!挖一口放入嘴里,果然极致香浓,满满的都是起司香。Cheese lover 点这道就对了。

beer-belly-001

The Beer Belly Grilled Cheese $12

这一道也是几乎每桌必点的,既然店名都融入在菜名里,肯定很厉害!身为 Grilled Cheese Sandwich 爱好者,小编帮 Beer Belly 的打很高分数!煎得焦黄的两片吐司里夹了四种起司:Cheddar、Asiago、Gruyere和Goat Cheese,加上烟燻培根,再来个必杀技— 太阳蛋!另外一个亮点就是那枫糖浆!

beer-belly-008

把糖浆浇在三明治上,大大地咬下一口…没错,是真的很greasy,但greasy的很美味。四种起司的香味在嘴里炸开,再搭上枫糖的甜,虽然知道这一口热量大概就几十卡,但还是吃得心甘情愿啊~

beer-belly-010

Duck French Dip $15

香脆的法国面包抹上山葵蒜泥蛋黄酱,夹着厚实的provolone起司和sage香料烤鸭胸肉,吃之前别忘了沾一下那鸭肉原汁,不只份量足,味道也很高竿,鸭肉淡淡的香混著起司,呈现出一种优雅内敛的美味。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American,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