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绵宝宝出演 “Fifty Shades Of Yellow”??

| February 4, 2015

以恶搞与无厘头著称而被大家喜爱的卡通人物海绵宝宝将会在2015年暑假上演大电影,虽然目前距离电影上演还有一段时间,但是海绵宝宝却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做宣传的机会捏~

最近海绵宝宝大电影的Twitter 账户发布了一张恶搞海报, 恶搞的对象是目前准备在情人节上映的电影”Fifty Shades Of Grey“的海报。 原海报中男主角背对镜头,站在落地窗前眺望远方的帅气背影,被换成了这一位方正矮小的海绵宝宝,并且下面还列出了海绵宝宝大电影的上映日期。

QQ20150203-7

grid-cell-11901-1422998295-16

这样的举动虽然是有点笨拙,但是与海绵宝宝这种蠢蠢的,呆呆的,贱贱的形象还是很十分符合的!

enhanced-25046-1422996694-13

.

.

.

作为海绵宝宝脑残粉的小编Iris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Buzzfeed

图片来源:Buzzfeed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