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新電影介紹 : 魔幻片【 Seventh Son 】

| February 4, 2015

導演: Sergey Bodrov

演員:  Ben Barnes, Julianne Moore, Jeff Bridges

上映日期:2015年2月06

seventh_son_ver11

影片改編自知名小說《The Last Apprentice: Revenge of the Witch》。是Julianne Moore在繼《The Hunger Games》后出演的又一部魔幻大片。片中Julianne飾演一名邪惡且魔力強大的黑暗女王- Mother Malkin,在被囚禁后的幾個世紀下來,魔力非減反增,并吸引了各種邪惡的可怕怪物跟她一起進行對人類的報復行動。人類將所有的希望都寄託在Ben Barnes (Tom Ward) 這個家裡排行第七的男孩身上。小編很欣賞Julianne沉穩卻帶有一絲絲叛逆的性格和她成熟、不張揚的演技風格。在對於詮釋不同角色時的掌控也都恰到好處。更難得的是,每次看她的電影都會讓大家發現她的另一面。這次詮釋邪惡的反派角色將會看到怎麼個不一樣的Julianne呢?

.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