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讓你遠端遙控 Tesla Model S!

| February 3, 2015

eleks

Credit: ELEKS

Tesla 真的將汽車又推升到另一個層次了!這次 Tesla 將推出能在 Apple Watch 上使用的 app,讓 Tesla 車主們可以遠端遙控自己的愛車!

聽起來是不是很像 dream come true 呢? 雖然目前 Apple Watch 都還沒上市 (外界預估將至4 月才會上市) 不過一個應用程式開發商已經做好了這個遠端遙控 Tesla 的 app!

Video Thumbnail

Apple Watch Tesla Car app screencast by ELEKS (unofficial)

Credit: ELEKS Tesla 真的將汽車又推升到另一個層次了!這次 Tesla 將推出能在 Apple Watch 上使用的 app,讓 Tesla 車主們可以遠端遙控自己的愛車! 聽起來是不是很像 dream come true 呢? 雖然目前 Apple Watch 都還沒上市 (外界預估將至4 月才會上市) 不過一個應用程式開發商已經做好了這個遠端遙控 Tesla 的 ap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6MZCKBNgxc 總部位於烏克蘭的應用程式開發商 Eleks 實地操作了這個軟件原型,展現使用者如何能用 Apple Watch 操

總部位於烏克蘭的應用程式開發商 Eleks 實地操作了這個軟件原型,展現使用者如何能用 Apple Watch 操控 Tesla Model S 的基本功能。Eleks 使用了 Apple 的 Watchkit ,此為能讓應用程式開發商研發可穿戴設備應用程式的功能,並成功設計出能遠東操控 Tesla 的 app。(雖然 Watchkit 目前還有很大的局限性,不過相信未來應該會有許多更方便大眾生活的 app 被開發出來!)

eleks 1

Credit: Eleks

目前這個 app 能讓車主們遠端鎖定和解鎖上車、遠端打開車前燈、監控車內溫度、監看里程數以及監看目前電池的續航力。不過根據 Eleks 的說法,目前最大的問題是 Tesla 的車主們已經有了 iPhone 的應用程式讓他們遠端遙控愛車了。不過不管這個概念之後能不能真正被作為產品推出,我們都能看到未來將有許多穿戴式裝置將搭載許多新功能讓我們的生活更加方便!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