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得一百萬美金的Doritos廣告在超級盃首播,你們看過了嗎?

| February 3, 2015

  doritos2image via KTLA

一個南加大校友贏得了Doritos “Crash the Super Bowl” 比賽,他將會得到一百萬美金的獎金以及Universal Pictures的夢想工作!

“Middle seat “ 導演Scott Zabielsk i雖然還沒有被Doritos官方正式宣布得到第一名,但是在廣告中的女演員Elizabeth Banks已經於2月1日在twitter 上恭喜他拿到大獎。照片中可以看到Elizabeth Banks與第一名得主,以及官方代表拿著一張寫著Scott Zabielski名字的百萬支票!

doritos1image via KTLA

35歲的Zabielski曾是電視喜劇節目“Tosh.O,”的執行製作人,不曾導過廣告的他,花了兩千塊美金的預算,趕在比賽截止前兩個星期交出了這個作品。在得知自己於五千名參賽者中奪穎而出,成為最後的十強之後,他告訴KTLA這部廣告的靈感來自於”大家都能理解的幽默”。

“我最喜歡的喜劇是觀眾可以一邊看一邊說”真的!”,那種可以產生共鳴的作品!” Zabielski 說。

這個廣告背景是在一架飛機上,男主角就坐在走道旁的位置,然後中間的位置沒有人。當這種事情發生時,我們也都希望不要有人坐下來吧!於是劇中的男主角開始咳嗽擤鼻涕、剪腳趾甲、橫越兩個位置打呼睡覺,無所不用其極的想讓其他乘客不想要做在他的旁邊。 但是當他看到漂亮的女主角後,立刻拿出Doritos吸引她,只是…當她走進才發現”OMG!他身上有個愛哭的嬰兒!”

doritosimage via KTLA

廣告中的嬰兒正巧就是導演的兒子! 雖然他沒有說這廣告真正的靈感是來自於兒子,但是他的太太表示”在第一次帶兒子搭飛機之後,我發現我們現在就是那種沒有人想要做在你身邊的乘客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