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新電影介紹 : 科幻片【Jupiter Ascending】

| February 3, 2015

導演: Andy Wachowski & Lana Wachowski

主要演員:Mila Kunis, Channing Tatum, Eddie Redmayne

上映日期:2015年2月06

QQ20150203-6

Channing Tatum 和Mila Kunis聯手演科幻片?小編很難想象兩位擅長在地球里演喜劇的演員將如何在高科技的宇宙中大展拳腳?也正因如此,小編更想在第一時間就看到這部片子! 在電影中,人類處於進化程度階梯上接近底層的階級。一個貧窮的人類女性並不知道自己竟和高高在上統領宇宙的女王有著相似的基因。女王視她的存在為一種威脅,因此派出了基因改造的賞金獵人前往刺殺她…小編發現好萊塢早已無法滿足讓人類只停留在拯救地球的程度了,沒錯,人類這次要拯救宇宙了!可惜拯救宇宙的使命並不簡單,就像製作出一部好的科幻片一樣,不僅需要依靠先進的特效技術,更要擁有好的故事,讓觀眾產生共鳴。不知這部新片會不會給大家帶來驚喜呢?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