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Prime 会员可享免费升级当天送货服务(Until 2/22)

| February 3, 2015

amazon-same-day

Amazon 一直致力提升送货服务速度,务求让顾客可以最快的时间收到货品。近日它们更推出Same-Day Delivery送货服务,只要在当日中午前下单便可在同天晚上9时收到货品,非常快捷。为了推广此服务,Amazon Prime会员由现在至2月22日可免费试用此服务。

Amazon Prime会员只要选购有Same-Day Delivery的商品,在结帐前输入折扣码:FRETODAY,便可免费享用此快速的送货服务。优惠至2月22日,记得把握机会啦!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